今天早上, 我們的黃金大姐~ Honey, 沒有吃飯, 以黃金來說, 不愛吃東西是很不多見的. 其實她來這裡一星期, 他的食慾一直都沒已很好, 他都吃的不多. 他的飯我其實都沒有放很多, 他還是沒有吃完. 我都還要回去多加很多肉, 他也才多ㄔㄧ點. 這星期我都有另外多泡一鍋的罐頭肉. 加在不吃飯的狗狗上面, 增加她們的食慾. 因為有幾隻狗狗, 最近食慾也不好, 這星期只好除了我們自己煮的肉之外, 不 吃飯的, 另外再加幾湯匙的罐頭肉肉.....

今天, 早上不吃, 又有點無力的感覺, 感覺怪怪的. 我很擔心, 不定時的看他有沒有狀況. 到了晚上, 他還是感覺怪怪的. 沒什麼精神. 打電話給他的主人, 請他敢緊過來帶她去醫院看看. 後來, 我讓她單獨出去走走, 他回來後, 也還是一樣沒什麼精神, 也沒有吃飯. 我都快急死了. 這對愛吃 + 貪吃的黃金獵犬來說, 很不尋常. 9 點多的時候, 他的爸拔趕來了, 直接帶著她趕往醫院去.

半夜的時候, 我們通過了電話, 他說醫生確認了, 我們的黃金大姐 ~ Honey, 身上的腫瘤是: 淋巴癌. 已經是全身了. 身上的腫瘤早不只我們摸到的那三顆. 還有更多是我們沒注意到的幾顆腫瘤在腿部內側.

現在 Honey 在醫院裡, 怎麼處理, 等她爸拔告訴我吧.......

IMG_004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hom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