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eddy 跟我說, 我們 "米貝貝" 的命運 ~~~~~ 怎麼如次的坎坷呢? 我們幫她換個名字好不好?

因為我們兩個都覺得 "寶" 字輩的小孩, 命都不錯, 雖然我們已經有了 拉拉~ 寶寶, 大寶 (兩隻), 元寶 (小寶), 之前的新屋收容所的 "米寶寶 + 米貝貝" 中的 米寶寶已經在進我們中途之家之前, 送養出去了. 當初要進來這裡的 "滿福寶" 也在隔離期間被 台中妹認養走了.

現在我們決定要把 米貝貝的名字 改成 ~ 米寶貝. 簡稱: 米寶........

只希望從現在起, 我們的 新米寶 妹妹, 會有個能把它當作 一個寶貝的 家庭.......

DSCF4450.JPG DSCF4509.JPG IMG_0220.JPG IMG_1132.JPG

我還在等一個會 "永遠" 愛我, 疼我, 把我當個寶貝的爸拔, 媽嘛. 和一個真正的家.......

IMG_103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hom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