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我 一到廠房, 就已經有兩個女生來這裡看拉拉隊了..... 當我看到 eddy 的時候, 他的臉超臭. 他說, 早上來了一組人, 甚麼狗都看, 米格魯團隊, 啦啦隊, 米克斯隊, eddy 忙了一個多小時陪她看, 結果甚麼都不要..... 走了 !  三字經都要飛出來了. " 莊孝維 " 先生. 難怪 eddy 會生氣. 早上一堆事情要做, 花了一個多小時陪她, 甚麼事都不用做了. 我到的時候, eddy 趕著去忙其他的事情, 我和第二組認養人聊. 他也已經和四個小朋友在外面相處和互動好一會了. 之後我又放了小寶和他相處看看..... 我請他回去想想, 覺得她跟誰比較有緣......

之後不到 20 分鐘, 又兩個人自己走進來, 說要認養~ "嚇人" 的狗狗. 我和 eddy 互看了一眼. .... 怎麼又有人來ㄚ. 還自己闖進來..... 我小聲的跟 eddy 說, 等下請你去鎖門.. 不知道是 "認養" 季節開始了, 還是因為這附近的人都知道我們這裡可以認養狗狗. 常常有這樣的人闖進來.....

他們說要養哈士奇, 他說它們家那裏很危險. 要嚇人用. 我們跟他說看狼犬, 個性溫和, 但是卻長相嚇人. 比較好笑的是..... 他們不敢摸. 怕狼犬咬人. 我說, 其實狼犬只是因為長的像 "狼" , 所以叫狼犬, 其實它們真正的名字叫 "德國牧羊犬". 非常的親人, 聽話, 又聰明...... (沒有拍照... 不想拍~)

DSCF5175.JPG  

IMG_3971.JPG  

不知道哪個小朋友跟他有緣呢? ...... 等看看了 !

小寶這兩天好開心, 都有人來看看他..... 雖然他目前還有被認養, 但是只要常常有人來看看他, 我想總有一天, 她會碰到他的緣分的.....

IMG_397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hom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