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周末是個好天氣, 我也期待這星期也跟上星期一樣, 有小朋友準備要出門. 不管是誰被看上, 誰被預約, 我都開心.

這些小朋友的媽咪們, 幾乎都是資深的志工, 他們手上幾乎都是一堆的小孩在等家. 只要他們手上的小孩確認找到家了, 他們就會立刻又從收容所救出下一隻. 這也是為什麼我這麼努力幫忙這些小孩們找家. 只要它們一出門, 這表示, 下一條在收容所的 "命" 就要被救了.

我也期待大家幫忙轉貼.....

台中妹明天確定要從基隆收容所帶出兩隻米格魯弟弟出來了. 其中一隻在收容所的原因是 "民眾棄養~ 因為搬家, 新家不能養狗, 所以帶去收容所等死"...... 這到底是甚麼理由? 黃金~ 嘎斯彼 的爸拔為了她搬家, 找另一個地方住. 而這隻米格魯弟弟的家人, 讓她死的原因是因為搬家...  好諷刺的原因ㄚ~

台中妹這次是聯合了去年從我們這裡認養一隻米格魯~ lucky 出去的姐姐 (目前人在加拿大讀書) 一起合作的救援. 台中妹他們這個小米糰, 所有募得的經費全部剛好用完在 "米雅" + "舒跑" 兩隻米格魯身上. 小米雅兩星期前已經出門了. 舒跑在上星期也剛到. 這兩天會上傳他的照片,  準備等加了. 雖然它們也知道這時帶狗狗出來是一個很危險的事情. 因為一點經費都沒有. 米格魯~ lucky 的姊姊, 也準備開始在學校募款, 去救台灣的米格魯, 台灣的狗狗怎麼這麼可悲?! 他也預計要做餅乾, 點心義賣來籌它們兩個的醫療費用.

我手上還沒有收到他們給我的照片, 剛剛它們兩個才在 msn 上面告訴我, 一個叫 : Mini cooper, 一個叫 "藍寶基尼". 還真會取名字ㄚ... 下一隻可能叫 "保時捷", 或是 "法拉利" 了.

如果你願意幫忙它們從基隆收容所帶出的這兩隻米格魯的醫療費用...... 也請留言. 替它們謝謝你...

這是今天幫波比拍的照片......

他現在沒辦法跟其他米格魯一起活動了. 必須自己一個人出去, 因為他的病, 他被隔離了. 他的住宿房也搬離了他原有的位置. 移到邊邊角角那裏了. 因為他的咳嗽一直沒辦法好. 怕他引起大流行.

每次看到波比的樣子, 我知道他當初過的一定很慘. 我只希望他能遇見一個好人家, 願意不在意他的外表, 願意好好的照顧他一輩子. 他這麼的乖巧, 聽話. 上天 一定會替她找個好人家的.....

看得出來, 波比的腿被當初的主人打到變形了嗎? 我會猜測他是被打到變形的, 因為他的腳掌一樣也是變形了. 看了只是為他難過........

現在的波比雖然沒有漂亮的臉蛋. 但是他有一顆 "最美麗" 的心.

IMG_3981.JPG  

IMG_3985.JPG  

IMG_388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hom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