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我們也是第一次碰到這樣的體質和特油的皮膚, 所以一時間不知道該怎麼處理和幫他清理..... 感謝 mos 提供專業的意見, 和處理方法, 也謝謝 annie 它提供他個人的經驗談, 也謝謝 寶寶 (拉拉)的媽咪傳短訊來告訴我哪種清潔劑去油汙和洗淨力最強. 答案是: 好媳婦肥皂~~

 

下午我去了超市, 買了特大罐的馬尾洗髮精, 好香喔. 我想如果大寶不能用, 我就自己用吧. 不過上面寫油性髮質適用, 不知道我適不適用 ?

DSC03907.JPG 

我都習慣自己洗自己的狗狗, 尤其當我家裡有 2 隻狗狗以上的時候, 帶狗到外面洗澡是一種浪費了. 而且那是我家狗狗從美容院回來的時候, 都會一直抓. 後來我就自己洗了. 接著變兩隻, 三隻, 四隻, 和第五隻是中途的狗狗, 去美容院洗澡, 更是不可能~~

 

我也順道買了一個白柚的肥皂清潔劑, 不知道好不好用, 反正也買了, 試試看也好. 下次去買 "好媳婦肥皂".

DSC0390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hom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