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拉拉小時候, 差不多是四歲以前吧... 也是常常被我揍. 因為年紀輕, 活動力超強, 又沒有給他足夠的運動量, 和米格魯妹妹每天在家玩. 但是小小的房子裡面, 活動量還是有限. 幾隻打打鬧鬧後, 開始找家裡看起來 "有趣的物品" 來玩. 甚麼在他可以趴上去咬的下來的東西, 幾乎沒幾秒就在地上了. 連玩具都是幾秒就是一堆垃圾了. 連我上班的書, 雜誌, 幾乎都是缺角的. 鑰時也被啃的爛爛的. 連小朋友送給我禮物, 小朋友都要交代我, 要收好, 不要被拉拉咬壞了.  一個沒注意, 就開始看到地上很多奇怪的屍體. 大便裡面開始有玩具屍體了......   當然,  我的家就是狼藉一片, 拉拉幾乎每天不是被我罵, 關緊閉. 就是被我揍. 每天回到家開門, 不是心涼了. 就是一肚子火. 我也能了解為什麼很多的拉拉/ 黃金/ 哈士奇/米格魯被棄養在外.

但是今天志工~ 可可 + 台中妹 兩個所指的 這隻被 "殘忍虐待" 的拉拉. 真的很~很~很~誇張. 就是慘不忍睹. 我可以相信, 拉拉發瘋起來的時候, 頑皮到你會氣得想揍他. 但是怎麼處罰都不應該 "打傷" 這隻狗狗. 我只是匆匆的喵了一眼照片. 我也不想很清楚的看到細節. 因為看了只會想詛咒那個 "虐帶狗狗的人" 趕快....... (想說的話不怎麼好聽).

2-3年前, 我家附近也來了一隻流浪拉拉. 我聽說他是被一個鄰居從中壢路上看到的. 就叫他上車, 載來這裡了. 結果他也沒有要養牠. 就把它丟在我們這裡的路邊.  (所以我知道很多 "爛人" 會去撿人家的狗, 丟到別的城鎮. )  因為是一隻非常大的拉拉弟弟. 我家真的也放不下了. 所以我沒有帶回家. 只有去餵牠吃飯. 兩天後, 社區門口的一個計程車司機, 突然打給我, 說~ 劉小姐, 這裡有一隻拉拉的前腿被人用刀子削掉了肉, 滿地的血. 他昏倒在它們的計程車行門口. 我一時也不知道怎麼半, 請司機先生可不可以先帶他去醫院急救. 做處理. 等我下班後, 晚上我再去看看他.

那隻拉拉住院了一天吧. 回來後, 就是包的厚厚的. 縫了很多針. 我們都很難相信, 怎麼會有人想要拿刀子把牠的肉就這樣從腿上面削掉. 怎麼可以做得出來. 當時我很怨恨的詛咒這個 "該被油鍋炸的人" 有一天他也能親自 "體會" 到他在拉拉身上做的這件事. 

我想現在應該也有很多人用盡力量的去詛咒這個 "虐待" 的人吧...... 我只希望~ 能一一實現.

晚上, eddy 帶了米格魯~ 舒跑 掛急診去醫院. 因為他打了預防針後, 身體非常的不舒服. eddy 回來後, 跟我說有一個人打電話來, 跟他說一隻米格魯的事情. 那個人說 "想要長期寄放一隻米格魯". 那個人的家裡 "不想養了". 叫他爸拔把這隻米格魯掐死, 或是打死, 或是想辦法把它弄死, 然後丟到外面去. 那個爸拔於心不忍, 因為它們也養了 7-8 年了. 他爸拔也捨不得親手殺死他, 然後把屍體丟到外面. 他爸拔問我們這裡可不可以幫忙, 收下他. 不要讓他被他的家人殺死.

聽到這裡, 我心裡一涼...... 怎麼會有人叫他爸拔把自己養了 7-8 年的米格魯 "殺死"? 然後把屍體丟掉? 

每次新聞上面說哪種動物已經瀕臨滅種了, eddy 都會跟我說, 最應該 "絕種" 的動物就是 ~ 人類  ~..

每次有人問 eddy 說, 那種狗狗最兇? eddy 都回她說 ~ 最兇狠的應該是人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hom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