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周末的時候, 如果我們能跑的開, 或是有時間, 我很愛去 ikea. 也是逛逛亮麗的家飾用品, 看看櫥窗設計的感覺. 也讓自己保持時代感.  當然最重要的是~ 因為我可以去餐廳拿他們吃完的 "德國豬腳骨頭".

當初我還逼 eddy ㄧ定要吃豬腳. 看到別桌吃豬腳, 每次都想跟他要他餐盤吃剩的那跟骨頭. 這樣我可以帶回家. 但是總覺得不好意思. 有一次我拿餐盤去回收車的時候, 我問工作人員, 我可以拿那跟骨頭嗎? 他說可以ㄚ, 反正他們也是拿去丟. 他說也有很多人會拿骨頭回家, 沒有關係..

上次周末, 我就坐在那裏等骨頭, 每幾分鐘就去巡ㄧ次, 看有沒有骨頭. 那天回家, 整個提袋都是骨頭, 約 10 跟...... (大豐收), 不過覺得自己超沒面子的. 做再回收旁邊的人就看到我三不五時的到回收區那裏撿骨頭, 打包. 回座位. 又出現ㄧ次, 拿骨頭, 打包, 回座位. 來來回回不下 7-8 次.

雖然覺得超丟臉的, 可是想到家裡這麼多狗狗, 廠房有大白熊, 就丟臉吧, 反正沒有人認識我. 就算認識我, 也會知道我有ㄧ堆狗狗. 真是父母難為ㄚ..

回家後就分裝冷凍起來..

SAM_0434  

大白熊的點心 ~

SAM_0430  

家裡除了佳佳我不讓他吃之外, 其他每人依體型大小拿到不同大小的骨頭. 我不是偏心, 家家只剩下ㄧ根牙齒了, eddy 說不要讓他唯一的ㄧ根牙齒都沒有吧. 只好每次要發骨頭的時候, 都帶他出門走走散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hom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