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上次大家反應說佳佳吃太多的補品了, 又加上前一陣子去照了 x 光, 說家家沒有太多的問題, 也沒有看見當初另一個醫生說的 "癌症末期". 我也停掉了家家大部分的營養品. 只剩下 Q10/ 維骨力/ 和一天ㄧ顆的狗狗食用鱉精.

也因為停掉了大部分的補品, 家家沒有再大量喝水, 也沒有狂吃大便了. 回復了他正常的身材.

可是最近兩星期, 家家又有了新的變化. 我家爺爺都快被他搞瘋了. 有時候還挺享受的, 但是當佳佳霸王硬上攻, 老爺爺就難以消受美人的恩寵了. 老爺爺就會生氣的想要逃跑.

家家不知道怎麼會"瘋狂"的愛上了我家老爺爺.. 每天好幾回的幫老爺爺全身舔遍, 耳朵, 肚子, 腳掌, 身體, 所有的地方都舔乾淨, 然後就 ~ ~ ~ ~ ~

SAM_0402  

SAM_0400  

老爺爺非常的享受讓他舔. 還翻肚子...

SAM_0406  

只是之後的畫面..............

老爺爺躲都來不及了..

我還要隨時隨地的吼著~ 佳佳.. 不可以.

連睡覺都會找老爺爺一起 ~  看得出來家家比老爺爺大ㄧ號..

P1090396  

 

eddy 說因為 "鱉精" 太補了, 讓家家有 "強烈的性衝動". 可是現在我也沒有給了, 怎麼還沒有消ㄚ? 有誰碰過這樣的事情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hom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