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很多人的意見和關心..

我的朋友建議我先撤掉我隔壁鄰居的 "酒後脫光衣服在地下室停車場電梯門口" 的照片. 他怕被那個酒鬼看到, 引起他的更大的憤怒. 這樣我們可能受傷更大..

昨天下午我把我家的啦啦從家裡帶到透天寵物旅館那裏做暫時的店狗. 因為當酒鬼踹門的時候, 啦啦會為了顧家, 還有保護家裡其他狗狗, 對這個傷害家門的聲音吠. 怕這樣會引起酒鬼更大的酒興做更破壞性的事情

昨天下午已經有請人過來估價做鐵門的費用. 也開始要找一些店家過來幫我們估做監視器. 目前監視器還沒有回應..

沒有當場的證據, eddy 不想做任何動作. 他說先 "錄影道" 他的舉動, 直接告發他. 所以我們也沒有報警. 也因為我們這裡的警察是 "裝飾用" 的. . .

我沒辦法般家, 為了他, 我這樣搬家, 讓我的小朋友 "沒有叫", "沒有做錯事", " 沒有亂大小便",  "沒有弄髒社區" 還要離開他們熟悉的地方. 換地方, 對他們來說, 是一種安全感 "轉變". 還要很多的適應. 而當初廠房和透天都設在離我們家不到五分鐘的距離. 如果搬家, 我不確定能不能找到這裡附近的房子..

我只能先安裝鐵門保護我家的狗狗. 裝監視器抓他的變態行為. 然後報警告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hom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