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很早就去廠房了, 只想要早點弄好, 早點回家. 在家裡好好的顧著我家的小孩..

雖然我是很生氣, 一肚子火, 但是心理卻是毛毛的, 唯恐我隔壁酒鬼鄰居喝到爛醉, 又開始發瘋. 對我家又踢又踹, 又來個企圖開鎖. 我晚上到保全那裏, 也和總幹事說這件可怕的事情. 我請他們在我不在家的時候, 每半小時到我家門口看ㄧ次. 看我家的門還在不在. 看我家的們還安不安全..

不是我不報警, 四年前, 我去警察局報警, 想要備案. 結果警察不讓我報警. 他回我說, 你又沒有受傷, 他又沒有對你做些甚麼. 也不能夠成傷害, 也不能備案. 還說他們沒有甚麼叫"備案"這種事情..

我當時超火大的, 在警察局大罵, 你當我無知嗎? 我在台北住時候, 有人打電話騷擾我, 在我的答錄機裡面留有點讓我害怕的訊息, 我就去備案了. 警察馬上幫我備案. 我連照片都拍下來給妳們看, 你還說沒甚麼事情, 不能備案..

我問他, 是不是要到我死了, 受傷了, 嚴重送醫妳們才會出現?那我交稅給政府幹嘛?妳們想要吃案是嗎?

他們跟我交戰了快半小時才讓"備案"。。

龜山的警察, 我真的不知道他們在幹嘛.. 我對警察只想要翻白眼.

我想先裝攝影機, 加裝鐵門. 雖然我很不想裝鐵門, 因為他的門和我的是貼再一起. 他的鐵門當初又開錯方向. 只要他一開門, 我的門就會被撞. 鐵撞鐵, 一定很大聲. 我的狗狗一定會嚇到. 我不想要我的狗狗受到驚嚇.

這也是為什麼我當初自己花時間親手做這道門. 從貼隔音棉, 然後到木材行切木板回家, 自己上強力黏膠, 自己貼木片上去. 自己上色. 就是想要把多餘的聲音減到最低..

P1100497  

這幾天, 除了廠房之外, 我也不想外出去哪裡. 我希望我能在家裡顧他們, 也要保護我的家..

現在對上的是一個精神已經是"病態"的酒鬼. 根本不能用正常人的方式對他. 只能先有證據, 才能跟他對公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hom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