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 將近一點的時候, 終於把最後一隻狗狗送到新地方去了. 回到家~~ 1:30 清晨.

~~~~~~~~~~~~~~~~~~~~~~~~~~~~~~~~~~~~~~~~~~~~~~~~~~~ 

今天早上回家睡了 3 個多小時, 11 點多, 快 12 點的時候, 被 eddy 回家的聲音吵醒. 他回來洗個澡, 提神, 因為全身也都是汗臭. 他跟我說他要去新的地方看工人施工的情形. 晚一點我在去找他, 要去舊的地方繼續載狗. 雖然她叫我再睡一下, 可是看到他也是一臉疲憊, 還是覺得要自己親自到場盯著鐵工做工程. 我也趕快起來打理好我家的狗狗們, 洗個澡, 去接 eddy 載狗了.

下午要載的狗狗都一定要一隻隻的載.  因為不是怕狗, 就是會打架, 吵架型的. 和 eddy 又繼續來來回回的載一隻隻的到新家去. eddy 一上車, 一坐下, 說一下事情就昏過去了. 他昨晚的睡眠就是這樣 5 分鐘, 10 分鐘的睡. 他說這樣睡更累. 但是沒辦法, 一定要瞇一下.

本來該去上課的, 因為太多事情做不完. 狗狗還沒載完, 要煮肉, 要清理大小便, 要餵飯, 要整理, 要盯著鐵工做. 不是不相信她們, 怕她們弄錯了, 要改更累. 和學生請了假.  (希望他這次段考不會因為我的缺席而考爛了.  )

今天沒辦法讓狗狗出來玩, 因為鐵工的工具還是在地上, 我也怕她們踩到受傷, 而且地上的灰塵也還沒清洗, 不想讓她們弄的髒兮兮的. 只好讓她們忍耐一天, 留在她們的房間裡. 明天鐵工會把大門悍上, 這樣她們可以在第一遊戲區裡玩. 鐵工也可以繼續弄外面的遊戲區.

~~~~~~~~~~~~~~~~~~~~~~~~~~~~~~~~~~

最後一趟, eddy 去哈士奇去廠房, 而我留在廠房清理的時候, 一個多小時過去了. eddy 還是沒有回來. 我開始擔心了. 打電話給他. 響了好久. 他終於接了. 他在車上睡著了.

騎車回家的時候, 又是無意識的到了家. 家裡的行程還是要做 ~~ 蹓狗. 狗狗在家裡等我們回來等了一整天. 不想讓她們失望. eddy 還是瞇著眼睛帶她們出去了. 回來後, 他說它撞了好幾次牆壁. 因為眼睛是閉著的.

兩人連去吃東西的力氣都沒了. 我幫他煮了一些水餃. 她吃完後的 10 多秒, 睡著了.

我門的狗狗也可憐, 她們一直到半夜 2 點才吃到她們的晚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hom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