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我想要飆髒話, 但是我不得不破口大罵 " X " !

回到家, 清晨 3 點半多一點. 就在門口, 我看到我家的 "大門" 又被隔壁的死酒鬼 "踹 " 裂了一道 "很大的裂痕".  

x 的, 是怎樣? 我家的狗又是怎樣惹到你了?  明明就是自己三天兩頭喝到爛醉, 去撞我的大門, 撞我的牆. 我家的拉拉才會吠, 你憑甚麼去踹裂我的門?  這已經不知道第幾次了, 喝到爛醉, 那個味道, 連我家的狗都嫌棄. 都覺得噁爛. 對骯髒的東西狂吠, 錯在哪裡?

隔壁的酒鬼鄰居喝到爛醉, 大鬧社區不知道幾次了, 我之前因為一個人養了很多的狗狗, 又要扛下一堆的債和貸款, 手上沒有太多的時間和金錢去安裝 "攝影機". 後來他鬧得太嚴重了, 我幾乎天天晚上都被他嚇到哭, 社區保全又不是很盡責. 又愛推責任, 都說你沒有安裝攝影機, 我不能去說住戶甚麼. 

媽的, 根本就是怕被酒鬼打. 怕跟酒鬼鬧上.

之後認識了 eddy, 我被他鬧得不能上班 , 不敢睡覺. eddy 就搬到我家來住了. 當他知道 eddy 搬進來後, 是怕到家裡有男人, 不敢再對我做甚麼. 也不敢再嚇我了. eddy 每次在電梯裡面碰到他, 他都是頭低低的, 不敢抬頭.

沒想到, 今天回到家, 又看到我的門被他踹了一到大傷口. .

SAM_0715  

到底養狗錯在哪裡? 是你是瘋子, 還是我是瘋子?

龜山的警察晚上都在睡覺嗎? 還是都在打牌? 我搬來林口這裡也 7 年了 , 我知道他一星期喝到爛醉好幾次, 都沒有被警察抓到過? 都沒有撞車過? 可以這樣夜夜安全到家? 然後去踹隔壁的門? 

SAM_0717  

每一道都是被隔壁酒鬼鄰居踹的裂痕..

 

SAM_0719  

被他企圖挖開的大門鎖..

鎖頭旁邊的門板已經被他折裂了, 裡面的隔音海綿也被挖空了..

我能不生氣嗎? 

我養我的狗, 你養你的小孩 ..

你自己喝到爛醉, 在電梯裡面狂揍你的太太, 打你的小孩, 他們被打跑了, 你繼續喝到爛醉, 然後跑來踹我的門..

SAM_0720  

~~~~~~~~~~~~~~~~~~~

這種爛人還是 "台塑" 主管級的人物, 這種素質, 這種德行. 台塑有這樣的 "主管". 也不會覺得丟臉嗎. 一個公司連主管都是這種貨色, 那這個公司應該也快要死了吧.

我不知道龜山的警察是不是晚上不用上班, 還是在喝茶, 聊天, 談是非. 可以不用抓酒駕嗎? 每兩天喝到爛醉不知道幾年了, 還沒有被抓過? 也沒有一車撞死? 是他命大, 還是他命臭, 閻羅王都不要他?

 

不知道他的腦袋是不是裝了太多的屎? 笨到連這種道理也不懂.   撞我的門, 踹我的門, 我家狗狗當然會吠. 他們的腦袋又不是跟他一樣裝滿了屎. 白目到不知道保護自己的家.  你自己不喜歡狗, 我家的狗又沒有惹到你, 你踹 他 x 的屁. 你這種人連自己的家都顧不好, 打到自己的老婆都打跑了, 我的拉拉還懂得 "顧家" 的道理. 連我的狗都不如.

自以為是台塑的, 就可以這樣凌霸別人嗎? 台塑又怎樣? 有甚麼了不起的嗎? 這裡有沒有台塑高階主管? 去看看妳們的員工下班後是甚麼德行?  是怎樣欺負隔壁鄰居? 就因為我一個單身女生養很多隻狗狗, 就可以任意的踹他家的門? 

下了班就可以喝到爛醉, 脫光衣服? 或是睡在馬路邊? 清晨四點, 拿寶特瓶敲牆壁, 只想要讓隔壁的女生嚇到, 讓狗狗狂吠? 

台塑集團的主管都這樣嗎?還是這是正常的舉動? 我是井底之蛙, 所以小題大作? 

~~~~~~~~~~~~~~~~~~~~~~~~~

星期六晚上: 

回到家門口..

又只想說~ "x " !

又被他用手打裂了一道裂縫. ..

我一定要裝攝影機, 有誰是做攝影機安裝的? 可以幫忙嗎?

SAM_0736  


很多事情我可以默默的忍受, 所有的氣往肚子吞, 但是這種欺負到我家的地盤,  欺負到我家的狗狗, 讓他們驚嚇害怕的事情我不能忍. 很多人在我的版面上面罵我的不是, 我都可以接受, 我也不會還嘴. 這種事情, 我不罵, 我不飆髒話的唾棄他. 我忍不下來..

我家的每隻狗狗都是我的小孩, 每隻幾乎都是我從死神那裏拉回一條命的小孩. 都是讓我願意每天瘋狂工作養他們, 只希望能讓他們能過著無憂無慮的生活. 也能讓他們過的 養尊處優的每一天.

這種垃圾人, 就沒有辦法讓他得到報應嗎?

我要安裝攝影機, 有沒有做這行的, 可以留言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hom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