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爽報最近跟我們這裡要一些狗狗的資料, 希望能幫忙這些狗狗早日找到家..

我真的沒有時間去做, 如果你希望我能幫你轉傳到爽報, 請妳們依照他們的要求去寫你救援狗狗的小小送養文, 然後再傳到我的信箱給我..

~~~~~~~~~~~~

 

您好: 

我是爽報編輯,由於本報開闢一個專欄"帶我回家",專門協助流浪動物認養曝光 

看過貴單位的網站,希望可以徵求長期合作,提供給我們流浪狗狗的個案 

我們專欄的格式如下..

 

暫定需要1張照片(畫素盡量不要太小)、一段文(120字左右)及一個表格(100字左右)

可依個案不同更改表格內容(可加註安樂死時間,增加認養急迫性)

文章部分可簡述認養動物的背景資料及故事,如動物個性、何處拾獲等

 

●表格參考

品種:拉布拉多
健康狀況:已注射八合一疫苗, 狂犬病疫苗, 每月固定心絲蟲藥劑, 每月固定跳蚤藥劑
顏色:淺黃
性別: (已結紮)
年齡: 2-3
體重: 37 公斤
專長: 聽得懂握手、坐下、趴下
地區: 台北市

聯絡方式: 0977-317063簡小姐

 

●文章參考

案主 214日於陽明山「湖山路116-17號」發現 lala ,身上有紅色項圈,項圈內有疑似是狗狗的名稱「PETAO」,項圈特色為雙排銀色圈圈。lala左後腳無法完全用力,經醫生判定為舊傷,但行動自如,健步如飛。已幫忙完成洗澡、驅蟲、預防針(八合一、狂犬病)、及疾病檢驗,是個健康的小帥哥。

(若沒有太多訊息,也可以擬人化小狗當第一人稱方式自我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hom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