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比較忙, 所以打狂犬病疫苗的事情就耽擱了.. 又加上是長周末, 好幾個小朋友都回娘家過節.. 整個地方就是 鬧哄哄的.

過了中秋節假期後, 應該會好一點吧.. 我也希望會好一點 ~

今天本來應該沒有特別甚麼事情要做, 只有去台北接兩個多月前外出的彩虹妹妹 (現在改名叫: Mini), 結果 ~ 又是忙到整天都在開車, 塞塞塞塞塞在路上..

早上帶了黑拉拉~ 黑黑 去醫院看他的後腳, 三個星期前, 他有動過手術, 應該早就好了, 早該可以拆現了, 但是每天都看到他去弄他的腳踝. 去舔他的傷口. 帶上了頭套抓下來去舔. 前幾天給他吃了消炎藥, 都三星期了, 怎麼還會舔??!! 

結果 ~ eddy 很急得打電話回來說, 狀況好像不太好耶. .. 醫生評估好像是腫瘤耶 !! 醫生要我們趕快送到腫瘤專科那裏去看看..

帶回黑黑後, 我門急著弄好這裡的小朋友, eddy 又開始幫其他的小朋友換上新的墊子, 保護他門的腳掌. 之前買得比較便宜, 所以很多的狗狗都不能用, 不到一天, 就可以啃光和啃爛. 太有嚼勁了. 後來是看到其他的人用這個墊子, 覺得看起來效過不錯, 就想替我門的小朋友們換上新墊子. 因為這個墊子很貴, 我門一個籠子要放上四片. 每個籠子都要弄, 要好幾萬了.. 所以, 我門是慢慢的換, 多一點錢的時候, 就換一批. 過一陣子, 再換上另一批.. 總會換完的時候吧 ~

弄完大家的飯之後, 我門把清潔和加水的部分交給了舒跑爸, 匆匆忙忙的帶著黑黑去淡水的一家動物醫院了 (啦啦~小莉的醫院)..

今天真的是台北市所有的車子都出門了..... 就是動彈不得.. 跟螞蟻比走路的速度.

噴上了台中妹的中藥粉, 戴上頭套, 吃了消炎藥. 他還是有辦法舔到, 把傷口弄破..

整個腳關節都腫起來了. 就是這一兩星期的事情..

IMG_9782.JPG  

另一隻後腳, 在同樣的位置, 同樣的高度. 竟然也長出一個小腫瘤. 對稱的腫瘤..

IMG_9786.JPG  

~~~~~~~~~~~~~~~~~~~~

在醫院~

醫生幫黑黑消毒傷口, 噴上了優點.. 醫生說, 只要不要再讓她舔到, 幾天後就會結痂, 傷口就會好了..

但是腫瘤的部分 ~ 這才讓我們頭大..

和黑黑的媽咪討論後, 決定讓黑黑留下, 住院, 做腫瘤的切片 ~ 去化驗這是 "惡性" 還是 "良性" 腫瘤..

~~~~~~~~~~~~~~~~~~~~~~~~~~~~~

很讓人難過的是~ 今天有人打電話來想要看黑黑. 對他有興趣.

而他的媽咪也接到一個女生的電話, 想要看黑黑..

前天也有一個家庭來看黑黑. 想要找一個狗狗陪她們家的狗狗..

抱歉了! 又是張夢幻型的照片.. 我的相機太差了..

DSCF7162.JPG  

 

黑黑今天沒有跟著我們一起回來. 留在醫院了..

 

又塞塞塞塞塞塞塞~ 超級塞的磨到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hom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