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 有幾個路過的人, 進來問我們狗狗認養的事情.

一個來看了我們可愛的坡妞. 雖然眼睛小小的, 但是他超級甜死人的笑容, 讓那個人馬上說要認養了. 只是我覺得他不太適合我們的傻大姐 ~ 傻妞. 我們的傻妞實在是太傻了, 每次狗狗在玩的時候, 她都站在旁邊直吠, 說 "我要玩, 我也要玩, 讓我ㄧ起玩~~", 看到狗狗也不管他想不想跟她玩, 就直接趴上去, 跟人家玩騎騎的遊憩. 吃完飯, 永遠會把大大肥肥的兩隻前腳, 一起放在碗裡, 趴著, 裝可愛的看著你.

~~~~~~~~~~~~~~~~~~~~~~~~~~~~~~~~~~~~~~~~~~~~~~~~~

不久, 有人要看 "彼特", 問了很多, 看了很久, 我個人也是覺得還好, 因為他要認養彼特回去顧家. 可能是長期關龍的顧家. 這也不是我希望的. ......

~~~~~~~~~~~~~~~~~~~~~~~~~~~~~~~~~~~~~~~~~~~~~~

下午快下雨時, 有人來這裡, 她想要認養黃金獵犬.  要很乖的..... 安靜的. 我給他看了哇沙比. 一隻超安靜的黃金. 雖然挖砂筆身上有些血跡, 皮膚有問題, 那個太太還是一樣的抱這他, 一直摸他, 說他好乖好乖. 她說他要回家請她老公來看, 如果老公看了滿意, 才會把寄養人的電話給他. 這的認養的太太我比較喜歡, 因為它的貓咪顧的很漂亮. 也可愛..... 長毛的黃金, 她應該可以了. 等他的消息吧 ~~

IMG_2202.JPG IMG_0005.JPG IMG_003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hom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