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想要謝謝很多人......

謝謝這麼多人的幫忙, 謝謝 很多人替我們加油, 也幫我們把等家狗狗的圖片傳出去. 讓她們有更多的曝光機會, 有更多的機會可以有家.......

更謝謝每天熬夜幫我們所有狗狗 po 文的康康姐. 他只要看到我們的狗狗一有新的照片, 他馬上會  po 文做更新, 如果誰的照片很久沒有照了, 他會提醒我, 如果照片中的小朋友還沒有 po 文, 他會提醒我快點寫...... 很多狗狗有家, 都是他的功勞. 因為我是電腦白痴, 對這些都不會弄..... 全都是康康姐做的.

謝謝我們的義工美容師~ 小玲, 每星期都過來兩天幫我們的狗狗洗澡, 剃毛, 做美容造型. 他住在台北, 不管天氣怎麼的熱, 刮風下雨, 他都一樣的坐公車來這裡幫狗狗洗澡. 除非這星期他去收容所幫狗狗做義工美容. 他才不會來.

謝謝雪莉 / 畢魯 (多多)的媽咪-- 克勞蒂亞, 更是不遺餘力的幫我們的狗狗找家, 代 po 其他網站. 他也很努力從收容所, 及幫很多其他收難的狗狗出錢出力. 如果你也有多一點的能力 (不論是金錢或是出力, 可以和他聯絡)

 http://megalove.pixnet.net/blog

還有很多幫忙我們餵小豬公的朋友們...... 雖然我都不認識妳們, 謝謝妳們默默的幫忙這些需要幫忙的小朋友們.

最近我一直要謝謝大頭妹的媽咪, 他買了很多的補品給這裡需要的小朋友們. 老朋友們. 每隻來這裡的小朋友, 幾乎都是有些疾病需要醫療, 上次米寶貝可以安全渡過犬溫, 大頭媽咪不知道買了多少的 "保健" 食品送去醫院給她們吃. 讓她們熬過這場幾乎要她們命的犬瘟. 他買了很多罐的倍補血給米寶, 給其他的狗狗, 還有黑酵母兩盒. 他也寄了玩具給我門的 lucky, 希望能讓他忘記憂鬱.

昨天 米貝貝的阿姨 ~ rita, rita 阿姨好喜歡貝貝, 只差沒有帶她回家. 他可是忠實的米格魯迷. 他幾乎每星期都來看米貝貝一次. 當他知道我要幫我們的 拉拉/黃金們買維骨力時, 他願意先送一些給我們的狗狗試用.  

也不能忘記另一個義工美容師~ mos, 他和他的朋友從上星期開始, 會陸續的幫我門每隻狗狗做一張送養文, 也算是名冊. 讓大家更好辨識我們要送養的狗狗. 上星期我看她們兩個滿臉的汗水, 衣服都濕了, 在太陽底下逗著狗狗笑. 還要跟她們玩我丟你撿的遊戲...真的也很辛苦.....

還有帶零食點心給我們狗狗的訪客們. 讓她們每天晚上睡前除了結牙骨外, 還有其他的點心可以吃.....

很多很多部落閣上面的網友, 也謝謝妳們常常提供意見給我們做參考..... 感激 ~~

只希望我們的狗狗們都能幸運的盡快找到她們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hom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