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們廠房又是 "老鼠到處趴趴走". 我整個人都快崩潰了. eddy 說, 不會啦, 只有晚上出來, 白天沒事.

但是舒跑爸說那天他"白天" 也看到了. 大白熊, vicky 都看到了, vicky 還衝過去要抓他 ,沒有抓到, 被跑掉了. 重點是, 我們的vicky 腦袋也沒多聰明, 老鼠都從藏匿處的另一頭跑掉了, 他還坐在同一個點呆呆的守著.. .... 死都不走.

晚上, 卻是我噩夢的開始. 上個月, 我就聽到我們水塔附近有一窩的小老鼠出生了. 嘰嘰喳喳的, 在開家庭聚會, 我每天到了晚上, 神經都是處於 "快要崩潰" 的狀態. 聽到他們的 "吱吱" 聲, 還看到他們在我們廠房的鋼架上面跑來跑去, 像是大型的老鼠籠裡面的遊戲區.

我們放的老鼠籠, 這兩天有再辦公室的天花板上面抓到一隻. 不能放老鼠藥是怕我們的狗狗誤食了, 或是老鼠吃了死了, 而我們的狗狗也去玩那個 "中毒" 的死老鼠而跟著中毒. 唯一的方法就是用"老鼠籠". 但是老鼠籠對 "資深" 的大老鼠沒有用, 他們太聰明了. 只能對剛出生的小老鼠有用.

前兩天, 抓到了一隻小老鼠, 我和星期天的工作人員說, 有抓到一隻, 他說"好, 知道了". 我跟他說, 等我走了以後在拿下來. 當我晚上回廠房的時候, 老鼠籠還在天花板上面.. ㄜ ~~~~~ eddy 來的時候, 我跟他說, 他說他不想弄, 他每次弄都覺得自己好殘忍..

星期一, 我跟舒跑爸說"老鼠籠有老鼠", 他看了一下, 說最近又出現了好幾隻了... 那天他也看到了.

晚上我回廠房, 老鼠籠還在. 我快瘋掉了. 怎麼還在. 我跟eddy 說, 拜託弄一下啦,  每天看到, 我都覺得很恐怖. 他說好像大家都不想弄, 都故意的. 他也不想去殺他. 他說, 每次要"殺"他的時候, 老鼠的臉和眼睛都看著他, 滿臉驚恐, eddy 覺得自己像是殺人兇手. 他說他真的"做不到". 他說他從小就被叫去"殺老鼠", 到現在看到也會怕.

我說"那我每晚被嚇到快哭了, 那如果不殺他們, 就是我被嚇死". 每次我看到那邊有老鼠, 我都打死不敢過去, 邊跑走邊找 vicky 壯膽. 但是vicky 大部分時間都在睡覺, 懶的理我. 要不然就是守著他"覺得"老鼠會出沒的路線. 不想管我的死活..

eddy 不想殺老鼠了, 他說這是殺生. 那~ 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hom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