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是長期的睡眠不足, 過度勞累, 前一陣子, 每晚都是累到在廠房的木條椅子上睡著. 睡到腰痠背痛. 腿麻掉. 被蚊子叮得滿身.. (我還有噴了一身的香茅油, 防蚊液, 還吹著電扇, 一樣被叮, eddy 沒事. 我體溫比一般人高, 只要到了夏天, 防蚊液是隨時噴, 隨身帶, 隨時買)

後來, eddy 說, 去車上睡吧! 我已經是累到連走路到車上的力量都沒有. 很多次都是一邊發點心, 一邊睡.. 還有一次, 一邊發販, 一邊睡.. 等我清醒後, 才想到, 我有沒有弄錯飯ㄚ? 有一兩個星期幾乎都是睡在廠房椅子上, 或是門口的車裡, 也有硬撐到回家的地下停車場, 結果在地下室睡著. 每晚 eddy 也陪著我一起睡車上, 椅子上, 地下室到天亮.. 之後回家遛狗, 吃他們天亮才吃到的晚餐. 我覺得我的狗狗變得好可憐, 吃飯都變得不正常了. 才過三四個小時, 又該吃他們的早餐了..  

我也不知道怎麼會突然這樣, 覺得自己應該開始吃健康保養品了,  eddy 叫我也要開始多運動. 可是我覺得我每天都累到沒力氣了, 只要空下來, 我就想睡覺, 或是狂吃, 大吃特吃...

這三天, 我決定更改我們家狗狗吃飯的時間, 原本半夜我們回到家遛狗的時間, 也變成了早上遛狗. 這三天晚上, 我沒有回家睡, 改成到透天厝中途那裏好好的睡, 一覺到天亮. 早上再回家餵他們吃飯, 散布. 而晚餐, 我也改成晚上八點, 先餵他們吃完飯, 整理好他們才去廠房. 這樣剛好 12 小時吃一次飯.

這三天這樣好好的, 正常的睡眠時間, 也覺得自己精神狀況好一些了, 還可以抽空看一下我買了一星期還沒有看完的小說. 這兩天一定要拼完, 知道結局是甚麼..  目前時暢銷排行榜上面的第一名~ 別相信任何人. 寫的真的不錯. ..

以前都是寫完部落格才去睡, 都已經天亮了, 現在改成早上寫, 精神狀況好的時候整理資料, 也順便和狗狗的爸拔媽咪連絡. 

希望這一陣子的調養, 能把我自己的身體狀況弄好. 要不然, 真的變成是我半夜送醫掛急診急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hom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