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胖妞拉拉 ~ Y 頭被送來的時候, 他的志工爸拔說他會 "攻擊陌生的狗"............ 我心理想, 完了! 又來一隻會攻擊的.  這樣狗狗放出去運動就比較麻煩, 必須一個人單獨, 以免傷到其他無辜..

可是看他的眼神, 還有他對每一隻經過他的狗狗都搖尾巴, 對著老多多一直搖著尾巴, 看起來超想要跟老多多玩...

我請舒跑爸在旁邊看著, 我放出 ㄚ頭, 還有阿肥, 老多多, vicky 在旁邊看著, ㄚ頭一出來馬上衝去對著每一隻狗狗搖尾巴, 對著舒跑爸搖尾巴, 身體一直扭扭扭的往大家的身上搓..

看著這兩個胖妹妹, 一個老頭子玩的不亦樂乎. ㄟ........ 妳們是來這裡等家的, 不是來這裡交朋友度假的..

阿肥妹妹 ~

P1110783

第一天剛來時候的胖妞~ ㄚ頭..  (臉好臭~)

P1110860  

P1110906  

 

P1110907  

兩個胖妹妹感情不知道怎麼會這麼好, 妳們以前認識嗎? 還是曾經是鄰居?

P1110919  

P1110938  

舒跑爸說, 帶他們兩個一起出去應該很神氣, 養成這麼壯觀. 我說應該很丟臉吧, 養的跟豬一樣..

只是為什麼兩隻都是"流浪狗", 都這麼胖.. 他們很會找吃的喔..

 

~~~~~~~~~~~

才兩天, 這幾個怎麼會感情好成這樣呢? 應該說還有跟麵麵玩到瘋掉..

我也希望會有一個家庭, 願意一起帶走這兩個情如姐妹的啦妹妹.. 可以外加一隻面面..

反正都要減肥, 兩個一起到認養家庭減肥, 不也是很開心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hom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