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三點, 一個志工帶著一隻臘腸弟弟來這裡了..

前天一個人打電話來, 說他是朋友介紹來這裡認養狗狗的. 他住在新店, 想過來看臘腸. 我跟他說, 臘腸上個月就送掉了, 但是星期一預計會有一隻臘腸來這裡..  他說, 他想星期一晚上就來看臘腸弟弟.

我也答應他, 星期一跟他再次連絡, 確認臘腸是不是有過來.

IMG_9387.JPG    

他還真的是個很漂亮的臘腸弟弟..

IMG_9390.JPG  

IMG_9399.JPG    

~~~~~~~~~~~~~~~~~~~~~~~~~~~~~~~~

晚上九點, 那個認養人來看黑糖糕了..

第一眼看到黑糖的時候, 那個媽咪大叫說: 他好可愛喔 ! 好活潑喔.. 真是可愛的狗狗..

IMG_9405.JPG  

IMG_9407.JPG  

IMG_9409.JPG  

結果, 媽咪跟他玩得開心的時候, 媽咪伸手從後面抱他, 黑糖可能被嚇到, 轉過身就反咬了認養人一口.

IMG_9414.JPG   

IMG_9415.JPG  

 

我當場嚇到臉白掉, 都不知道該怎麼跟他說, 超級尷尬的場面. 我心裡想, 他應該是不會認養了. 這也不能怪他. 被咬成這樣. 流了很多的血. 因為狗狗剛來, 我自己其實也對黑糖的個性不怎麼了解. 這該怎麼說呢..

eddy 幫他清理傷口, 貼上 ok 繃. 還貼了三個.

我也很不好意思的問, 但是還是要問一下, 問他 ~ 你還要不要認養他ㄚ? !

他說  " 要ㄚ ! 我要他ㄚ. .. 他很聰明, 之後, 我再來慢慢教他. 大小便的事情, 他好像也不會, 我也再慢慢教他就是了. "

這個答案, 更是令我傻眼. 他不但沒有怪罪狗狗, 也沒有說我們的不是, 還直誇黑糖好聰明. 他一定很好教. 我也跟他坦白的說, 帶黑糖, 要的是耐心, 耐性, 還有容忍. 剛開始, 應該會常常被咬, 家裡最好是擺些優碘, 消毒藥水, ok 繃, 但是剛開始不能兇他, 要用說的, 慢慢的跟他說, 讓他了解, 讓他更人性化, 更社會化.

我們也約了讓他 9/10 來帶黑糖, 因為黑糖皮膚需要先做一些醫療, 也需要對他的個性更深入的觀察..

連我自己都很驚訝, 黑糖糕竟然才來 5 個多小時就被認養了..... 而且媽咪還這麼的有耐心和包容心要去教他 : 家教.

我自己聽到和看到媽咪的態度, 也真的感動. 她是個好棒的認養人... 明知道黑糖有這樣的個性, 還是百分之百的願意代他回家..

雖然這是試養期, 但是還是個機會...

IMG_9388.JPG  

恭喜你了~ 黑糖糕..

媽咪說他會在跟我連絡, 問他兒子, 需不需要幫他換名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hom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