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混拉拉~ㄚ花 + 拉拉~ cherry 終於出門了.

從他們確定認養到真的踏入他們家門, 大約過了一個多月. 當時他門沒有來接他, 接著又因為工作到南部的關係, 來接他們回家的時間, 一拖再拖, 拖到最後, 我直接問他門, 請問你真的要嗎?(還是只是耍我)?  來來回回敲定很多要出門的日子, 一改在改.

終於~ 我們昨天親自送到他門家去了.

媽咪超吉開心的, 當我門的車子到了他家附近的時候, 就看到一個媽咪在他門家的大門口, 東看西望的, 一直在看我門到了沒? 我們看了地址, 確認就是我們要找的認養人. 下車問他, 請問你是不是阿花的認養人? 是啦..

很開心的他出來接我門的狗狗. 他一直大叫~好可愛喔. 他門兩個好可愛喔. 一個粗勇 (cherry), 一個迷你(ㄚ花).

媽咪真的好開心. 一下子來了兩個, 都不知道該摸誰才好. 一下子ㄚ花衝過去灑教, 一下子是 cherry 靠過來趴在他門的腳邊. 媽咪手很忙的兩個都摸..

 P1230619  

P1230618  

P1230621  

P1230620  

 

這是媽咪昨天接到他們後的留言..

真是太高興了,終於Cherry+阿花來到我們家了,小姐你放心交給我們囉?我們像你一樣愛他們的,舅舅,奶奶,爺爺晚上都來見他們了,這是給我爸爸驚喜的父親節禮物……明天他們可要忙碌了,要去見客人(我的姪女姪子Cherry真的好乖,阿花也是真的好忙喔!真的很謝謝妳給我們認養他們,有什麼事情不懂再請教你了,你再教我吧!

 

 

我也很開心, 媽咪完全不在意現在大家對狗害怕, 忙著棄養自家的狗狗. 他說沒關係, 只要打過預防針就好了.

cherry + ㄚ花是要跟著他們去工作的, 下工後就跟著回來.  

他們以前也是養拉啦, 也是常常帶著他們的狗狗去野餐露營, 去泡澡, 出去玩. 跟著他們像帶著小孩一樣.

這就是我要找的家庭..

現在只是怕他們過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hom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