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因為家裡的拉拉很突然的在他的背後出現了一個巴掌大的腫塊, 又要帶我家的去看醫生, 又要帶臘腸去看醫生做血檢, 也要帶浩呆去醫院做血檢. 廠房約10 隻狗狗因為變天的關係 (颱風那時早晚溫差 10 多度), 又加上下雨, 一下子, 廠房裏面的狗狗咳聲四起.

這裡咳, 那裏也咳. 我每天餵藥都快花掉一個小時. 一個一個聽, 到底是哪一隻咳, 要餵藥. 這個好了, 那個又被傳染了. 這兩星期都再忙著 "醫療"..

如果我有錢, 我超想自己開一家動物醫院在廠房門口. 找個好醫生, 幫我們的狗狗做醫療, 也可以對外營業. 只是 "沒錢"........

如果我中樂透.......................... 絕對買個農場做狗狗中途, 加一家醫院.

 

昨天早上+中午到兩點都耗在醫院, 等著我家拉拉抽驗他背後腫塊裡面是甚麼.

才三四天突然腫成這樣, 我當然會嚇死. 我在想癌症有這麼快嗎? 一星期就被成癌症?

 P1240125  

還好抽出來是血..  

化驗後, 裡面應該是撞傷後的瘀青. 算是沒有大礙.

這個老小孩應該也是 10 來歲了. 救了他到現在, 雖然只有一年, 但是認識他也兩年了, 跟他的緣份, 很戲劇性.

這個大寶啦啦沒做送養, 自己收編, 照顧他到老. 只要你好好的, 健康的走完. 就算你的回報了.

P1240132  

 

早上忙完自家的拉拉, 衝回家去整理家裡的, 透天的. 晚上又衝著帶浩呆去驗四合一. 因為他的認養爸拔臨時才跟我說要帶他回家.

浩呆血檢一切正常, 四合一全過.

一個超級健康的寶寶.

這樣健康的拉不拉多, 在收容所等安樂. 不救他出來, 是不是太說不過去? 我連肥肥都死命的要救起他, 收容所卻是每12天, 或是更短的時間就做一批的安樂.

台中/新店收容所算是比較人道的, 狀況好的, 能保留舊保留.

晚上拔拔帶著他們家的鬆獅一起來接浩呆了..

.

互聞 ~

P1240152  

浩呆完全狀況外, 一直要咬著牽繩玩..

P1240153  

P1240161  

 

我們整個都不知道現在到底是怎樣? 鬆獅也是莫名其妙. 他一直再看浩呆, 看浩呆在幹嘛? 他不懂他幹嘛一直趴在地上.

看起來, 好像兩個都呆. 應該是可以結為 "兄弟" 了.

P1240160  

 

這兩星期是浩呆的試養期.

菩薩保佑, 上帝保佑, 神明保佑. 請讓浩呆能夠和他們家的相處和諧. 不要出任何意外. 希望他們家的人都喜歡浩呆, 愛上浩呆, 讓浩呆有個家.

這是一個好爸拔, 我真的不想讓浩呆錯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hom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