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我都很緊張的開啟 lucky 姐姐寄給我的信. 我都不知道 lucky 今天的狀況到底是好還是壞. 是好! 我替她高興他進步了一點點. 是壞 ! 我臉綠的不知道, 她還能不能繼續留在那裡.

我真的希望 lucky 真的真的是這一家人了. 從收容所帶出, 經過了這麼多的煎熬, 付出了這麼多的努力, 用盡了不同的方式, 只希望 lucky 能打開他的心結, 走出他的一片天.

她的臉從我知道他那天起,  總是那麼多的哀愁. 那麼多的憂慮, 那麼多的不快樂, 他太聰明了, 所有不好的過去一直存在他的記憶裡, 怎麼抹也不抹不去.

~~~~~~~~~~~~~~~~~~~~~~~~~~~~~~~~~~~~~~~~~~~~~~~~~~~~~~~~~~

姐姐的信 ~

我昨天特別set up2個時間的鬧鐘,—個在3AM,另一個在6AM,看Lucky的狀況。我媽咪也是昨晚起來好多遍,看Lucky有沒有在叫,他昨天晚上都沒有叫,早上給他吃飯和藥之後,我就帶他去散步,—看到我拿繩子就很高興的—直跳。散步後,把他放在四樓,他叫了幾聲就停了。現在乖乖的躺在四樓。

I believe time can cure everything. I will give Lucky lots time to cure his depression. If the medicine still doesn't work, I will take him to see a vet. We won't give up that easily. Let's hope for the better.  :-)

我相信時間可以治療一切. 我們將會給 lucky 很多的時間去醫療他的憂鬱症. 如果藥物再沒有效, 我們也會帶他去看醫生. 我們不會輕易放棄的, 我們大家一起希望一切能好起來....

~~~~~~~~~~~~~~~~~~~~~~~~~~~~~~~~~~~~~~~~~~~~~~~~~~~~~~~~~~~~~~~~

今天早上我們也再次訂購了 中藥要給 lucky 服用, 讓他的焦慮症能夠紓緩, 讓他的病情能夠控制. 也讓時間和耐心治療它的心病.

Lucky, 真的加油了. 大家都為你擔心, 為你祈禱, 為你碰到一個這麼好的家庭而慶幸. 為你的幸福而祝福. 你要努力的走出你的病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hom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