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好多人進進出出我們這裡, 多到我都不太記得有誰了.......

星期六一大早, 有人來看我們的公拉拉 + 波妞. 後來有問她喜歡誰, 她說他都喜歡, 很難抉擇...... 算了, 讓他自己慢慢想吧. 反正她們兩隻目前也還沒有開始座送養, 還在醫療艾莉西體, 等結紮, 波妞等心絲蟲醫療......

後來又來了很多很多的人, 可樂媽來看可樂, 看到康康姐在幫康康洗澡, 也跟著拿起水管邦可樂洗澡了, 虎斑媚妹媽咪也當場拿了水管也開始幫媚妹洗澡了,  雪莉也一起湊熱鬧...... 洗澡了. 洗後, 讓她們在場地裡跑跑, 吹吹自然風.......

今天, 拉拉波妞, 黃金大嬸-- Angel, 米克斯-- 小金金 也被我拉出來洗澡了...... 當然美容師小玲也很忙碌的在洗狗狗. 幫古代替毛, 一堆事情. 小玲以後也正式的每星期過來幫我們的狗狗做美容, 每星期天 + 星期一 也會對外開放做狗狗美容. 你可以帶狗狗過來喔.....

當然我們的米格魯媽咪也帶她的米格魯小公主過來了, 她讓她的小公主多接近狗狗, 社會化一些些. 對狗狗比較好. 我家自己的狗狗那天過來這裡打預防針, 拉拉嚇的滿臉的皺紋, 到處跟著我, 米格魯媚妹-- amy 小咪, 從頭叫到尾, 她的高歌, 叫的比人家叫魂還可怕. 我超丟臉的.

IMG_1877.JPG 

IMG_1875.JPG 

IMG_1855.JPG 

IMG_1885.JPG 

IMG_188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hom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