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很多人的幫忙, 也很謝謝很多人在臉書上面的分享, 我們走失的拉拉弟弟~ 阿毛 找到了..

 

當然他的救援故事也是很多的插曲, 他帶回的方式也是要透過其他人的幫忙. 一個讓我臉綠的人帶走了..

因為阿毛的認養人在照顧上有了很大的缺失, 也有讓我們 "有話" 要說的方式照顧.

我們會要跟認養人好好的談一談, 看他是想要放棄照顧這隻狗狗呢? 還是願意改善他的方式..

阿毛跟著這個認養家庭也有好一陣子了, 都應該有5-6年以上了吧. 這樣就帶走, 對阿毛來說, 他又要重新適應一個家庭, 我也不確定這樣對他好不好. 如果飼養的方式可以調整, 我想我會把阿毛還給他們..

 

DSC_0160[1]  

DSC_0165[1]  

 

阿毛~ 我真的希望你的爸拔和媽咪能夠回復當初認養你時的樣子, 一樣的恩愛, 一樣的疼你愛你. 一樣的把你當作自己的小孩在養.

阿毛真的很乖巧, 很穩重. 他也不爆衝, 很呆, 脾氣又好, 從沒有跟任何狗狗打架或是吵過架.

 

養狗其實跟養小孩一樣, 需要很多的照顧, 關心, 還有愛.

為什麼我不想要生小孩?不想要有自己的小孩? 因為我有這麼多的狗狗, 我照顧他們就跟照顧自己的小孩一樣. 冬天冷了, 一樣幫他們添購衣物, 夏天熱了, 一樣幾乎全天候的冷氣伺候. 生病了, 一樣熬夜照顧, 一樣灌藥, 徹夜照顧. 他們的吃喝拉灑都不敢疏失. 深怕他們一個不舒服.

 

認養狗狗的人, 請妳們認養了狗狗以後 ,也好好的對待他們. 當他們是自己的小孩在照顧. 他們只是一個不會說話的小小孩. 跟妳們住在同一個屋簷下, 生活在一個家庭, 也是一個緣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hom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