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個風雨交加的颱風周末..

其實在星期五我和認養人已經連繫過, 如果風雨太大, 他們會延後來接這兩個小朋友回家. .

我也請他們不要在風大雨大的時候來接狗,  新聞報導不是一直在宣導, 颱風天不要外出喔, 留在家裡最安全. 一樣我也和他們說, 如果風雨太大, 不要過來喔.. 他們也說好, 如果風雨太大, 就改天來..

 

今天早上, 我想應該是林口才是風雨交加吧. 因為他們9點多就到了廠房門口要接狗狗了. 他們打給了 eddy, eddy 說我們 10 點才開門, 他們說, 沒關係我們等. 真的是很尷尬. eddy 一樣10點左右到廠房開門讓他們進去.  

 

黃金~豆子的媽媽也是10點到了廠房等eddy 開門, 聽說他們是一家子都過來送豆子出門的. 可憐我們的陪嫁小弟~金金並沒有這麼豪氣的送行隊伍. 只有他爹~eddy + 舒跑爸送他出門..

eddy 說, 當時一團亂, 根本來不及, 也沒有想到要拍照..

就這樣~ 沒有拍到現場離別依依的畫面..

 

我請認養人拍一些在家裡的照片給我, 他們說, 阿金嚇到幾乎全程都趴在地上. 不敢下車, 死趴著不動. 爸拔只好抱他下車。 也聽說, 我們可愛的小阿金, 不會上樓梯, 一樣嚇到趴在地上... (膽小到不行的黃金, 丟死我的臉了~)爸拔又只好"抱他"上到五樓. 我看到他的訊息時, 大笑.. 想像一隻嚇到想要東竄西逃的黃金, 被爸把扛上五樓. 爸拔可能也是幾乎拿他的命去拼抱他上樓了..

 

家裡的照片~

 

拔拔說~ 豆子到了新家, 非常安逸和滿足的吃喝拉撒了一堆點心..

但是金金嚇到都不吃..

爸拔說是: 淡定哥 + 緊張弟..

 1381089343502   -

吃飽喝足後的滿足臉~-

 1381089491696  

緊張害怕不安的趴著, 死都不動, 不吃不喝..

1381089514940  

黏在一起..

1381089527864      

 

我相信爸拔和媽咪會疼他們兩個小朋友的..

他們也很無意的被我們小白熊撩人的美姿所吸引. eddy 說妳們就乾脆帶一帶好了. 不用想了..

就這樣~ 他們也預約了我們的小白熊.

 

因為小白熊身上有心絲蟲, 要先醫療好才能出門..

等到小白熊的心絲蟲醫療一做完, 之後再打電話給他們, 請他們過來接..

 

 

另一句話說~ 我們的大型犬只剩下 ~ 

小莉 )))))))))  你到底怎麼了? 你又不是長的很醜, 怎麼會嫁不出去呢?

P12401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hom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