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溫度真的涼好多喔 ~ 我們本來還擔心我們的狗狗會冷, 可是我們發現到我們牆壁上的抽風機的風扇, 完全沒動. 原來我們的廠房是背風的. 所以裡面的狗狗目前都不會冷. 只是不需要吹電扇了. 還有好幾隻拉拉在 "哈哈哈~ "

其實我們也會擔心冬天的來臨. 因為在怎麼樣, 這裡還是比家裡冷多了. 同樣的, 收容所的狗狗也冷. 她們被抓進那個冷冰冰的死牢已經夠讓人心疼, 心碎了. 也希望她們能在臨走前, 還有一絲絲的溫暖....... 不要冷冰冰的死去. 如果你知道有地方可以提供免費的碎布, 和剩布給她們過冬. 請和收容所連絡.......

我想應該很多收容所都需要幫忙, 你可以不需要指定要幫新屋, 你也可以看依下其他的收容所. 她們的志工也急需要幫忙....... 這裡的狗狗冬天, 我們自己來處理吧. 收容所的小朋友們更是迫切需要一些些的溫暖.

有人問我需不需要捐飼料給我門, 不需要了. 我門不換飼料, 因為很多狗狗會因為換飼料而過敏, 腸胃炎, 拉肚子. 反而讓我們更難處理. 謝謝了. 我只希望我門這裡的小朋友健健康康的等家就好了.

也謝謝很多人 提供點心給我們的小朋友, 雖然我門每晚都有給她們潔牙骨, 和餅乾, 但是不是每隻都愛啃. 可能會覺得嘴酸吧. 這時肉肉棒, 肉片, 才有吸引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hom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