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試用了蔬菜和地瓜來烘烤, 烘了好久好久, 我都還用電鍋先蒸過才去烘烤的, 可是效果不好, 看起來奇醜無比, 我拿給超級愛吃的 拉拉 ~ 波妞. 大寶, 畢魯, 試吃. 結果只有畢魯吃了. 邊吃邊用莫名的眼神看著我, 波妞聞了一下, 不敢吃, 頭還歪了一邊...... 都是不吃菜的小孩 ~ 挑食 !!

我看了很多做點心的網誌, 很多人用 "電烤箱" 烘烤的. 上面說時間比較快, 也比較漂亮. 有誰用過電烤箱烘過雞肉或是食物阿!!效果好嗎?  分享一下你的經驗吧 ~

我也小小的研究了一下中藥的藥品, 因為我家的米格魯真的是老了, 天生的呼吸道和心肺功能都不好. 當然腿也是無力. 給她吃了心寶, 也給她吃了一些的腿的補品. 我以前會把白木耳用果汁機打成漿給我家的狗狗伴著飼料和肉一起吃, 因為我的老米格的呼吸道不好, 我問過了藥房的中醫, 他說給她吃百合, 我問了台中妹, 台中妹說 "百合"跟 "洋蔥" 是同科類, 狗狗吃了洋蔥會血尿, 會死掉. 那有誰知道是洋蔥裡的哪個成分會造成狗狗的傷害? 百合可以給狗狗吃嗎? 因為我希望是食補, 不是藥補 !!

我家的吃了白木耳是沒有怎樣, 但是百盒不太試..... 我知道狗狗不能吃葡萄, 那紅棗可以嗎? 因為我以前都會在肉裡加入紅棗和枸己一起煮, 增加肉的香味和甜度. 現在才想到, 狗狗可以吃這兩樣東西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hom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