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出去了兩個小米妹妹.

今天原本預計要出門的蝴蝶犬, 預定帶走他的新主人沒有和我連絡. 所以我會暫時由蝴蝶的的志工帶回照顧. 他這星期結紮. 因為他有一顆蛋蛋是癮睪症. 他一共開了兩刀. 可憐的小孩. .

而博美~ 小美的媽咪今天來帶他回家了. 他的媽咪這星期和我通過不知道多少通電話. 希望他能確定準備齊全所有小美需要的東西. 物品. 還有玩具和點心..  真的是個細心的媽咪. .

IMG_0939.JPG   

媽咪在留資料..

IMG_0948.JPG  

IMG_0951.JPG  

IMG_0953.JPG  

看得出來. 媽咪會把小美當小娃娃在照顧的..

小美剛走不久, 很意外的我看到了仔仔回娘家了....

仔仔變得更帥了. 媽咪照顧的超棒的. 仔仔沒有變胖, 好像還變瘦了. 這多虧媽咪早晚很勤勞的帶他出去走走散步大便. 仔仔的毛色亮晶晶的. 他門帶著仔仔要回他門的阿嬤家. 去看看阿嬤. 小朋友也不怕仔仔, 敢跟仔仔一起玩了..

仔仔在家裡超乖, 沒有亂叫, 沒有亂大小便, 沒有破壞. 爸拔和媽咪出去工作的時候, 他還有自己的臥房. 整個臥房就他一個人狂奔. 他愛玩他的小布布. 喜歡在上面四腳朝天的翻滾. 媽咪還給我看ㄧ張仔仔四腳朝天在睡盆裡面睡覺的模樣.

仔仔晚上就跟爸拔媽咪一起睡. 爸拔還說, 媽咪照顧仔仔比照顧他還要多. 媽咪天天都叮嚀著爸爸要趕快回家帶仔仔出去大小便. 不要讓他憋著. 早上很早起床帶他出去大小便. 晚上帶著仔仔出去大小便的時候, 兩個人還可以順便一起散步運動.. 他門的生活多一點的話題, 多一點的變化. 多了很多的樂趣..

我忙著跟他們聊天, 都忘了幫仔仔拍照了. 好像只有拍到一張. 下次請媽咪傳仔仔的家中生活照給我們看看..

仔仔忙著抓抓. 又一直跑去大便. 從活動去回來後, 又習慣性的衝回自己當初的小房間了. 我還要把他帶出來還給媽咪..

仔仔ㄚ ..... 這次你真的會有個幸福的家庭的. 你的舊媽咪祝福你一輩子都能像現在這麼幸福. 因為你 ~ 我認識了好多的小朋友, 也因為你的存在. 這個中途之家才會存在, 讓媽咪去幫助這麼多小孩找到他門的幸福..  也算是替你做功德..

IMG_095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hom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