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 來來的爸拔來了, 順道也帶回了  黃金大姐~ Honey. 這真讓我驚訝, 我沒想到他這麼快就可以出院了, 而且看起來氣色和體力都不差. 看樣子, 他的手術和化療的醫療都還應該算順利. 

今天晚上. 我沒辦法幫她拍到什麼亮麗的照片, 太暗了. 只拍下他要睡前的照片. 眼睛可明亮的呢. 希望她熬過所有的辛苦了. 現在是他跟所有的過去不好的事情做切除的時候了. 一切重新開始吧 ~

他還是蠻瘦的, 但是今晚的食量非常的好. 第一次看到她吃的這麼多. 還不會拖拖拉拉的. 以前我都要幫她家很多的肉和罐頭肉, 逼她吃完. 這次我還可以給他第二碗. 他好棒喔~~

明天要幫她拍美美喔 ~

IMG_017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hom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