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帶了一大包點心來給小朋友的台中妹又來這裡看我們的狗狗了. 這次她們是再次來確認要認養的狗狗, 他的爸拔想要認養一隻彼特~ 大頭 或是 花花. 我門也和他說了所有彼特的特性. 也跟他說, 狗狗送不出去沒關係, 但是不能傷到任何其他無辜的狗狗和人. 我也跟他說, 她們必須要建起一個圍欄, 因為她們家夠大, 能夠有這個能力去圍出這塊地給他, 建一個她的小屋子擋風避雨. 而他爸拔數個月後, 也要退休了, 帶著比特搬到山上的房子裡去住, 陪著老人家養老.  

彼特被忍養的原因也許是因為憐憫或是不忍心他渺茫的認養希望, 因為他知道比特的傷殺力很高,, 我門要送養的門檻又很高. 但是他有這個能力, 也願意給我門這裡的一隻彼特一個家, 幫他建個家. 他爸拔也會好好照顧她.

而我們的台中妹, 自己也要帶回一隻. 而他會和弟弟一起顧店和照顧一隻黃金~ 哇沙比. 是的 ! 她們決定要認養哇沙比. 放棄了 我的仔仔了 ~ 嗚嗚嗚.................

她們當然最想要帶拉啦 ~ 寶寶. 但是寶寶目前沒有做送養. 也很喜歡即將回來的拉拉~ 阿福, 可是今天無緣見面, 她們陪了哇沙比玩了一陣子. 決定......... 就是 "哇沙比" 了.

他的弟地最愛 ~ 虎妞~大理石....... 大理石也黏著他不走...... (沒拍到兩人的擁抱, 拿舊照片來看吧)

IMG_2044.JPG 

旁邊站的是米克斯~ 小愛. 她們希望她們的乾爹能認養小愛. 她們也拍了一些小愛的照片, 要給乾爹看.

IMG_0177.JPG 

瘋子兩個 ~ 哇沙比 + B 蛋.

IMG_0165.JPG 

星期四, 台中妹會去台中防疫所帶出一隻小米妹, 送去醫院做隔離和檢驗. 也會來這裡等家......

我也謝謝他的愛心, 幫助了一隻小米走出收容所. 陪他一起找家, 這裡也謝謝巧虎的媽咪以巧虎的名義助養小米 ~ 肥肥, 直到小米妹~ 肥肥 找到家為止. 也捐了 500 作醫療. 另外, 他也以巧虎的名義包了 1000 的紅包給小諸公. 巧虎媽咪希望把巧虎的這份幸運一直傳下去, 能救出一隻, 就算一隻了.

下次來, 台中妹會帶來小米 ~肥肥, 帶走一隻彼特, 之後再帶走哇沙比, 因為哇沙比還沒有結紮. 還要等他的媽咪面試過後再做最後的決定了. 我也請她們幫忙和他那裡的親朋好友說, 來這裡認養狗狗...... 讓這裡的小朋友多一點的機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hom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