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 lucky 終於滿月了. 也終於熬過最辛苦的一個月了, 我想我門這裡出去的狗狗, 應該是 Lucky 的送養過程最大家關注的吧. 也應該是最讓人 "心驚膽跳" 的一個了. 隋時都怕有什麼 狀況出現..... 

以下是 lucky 的姐姐寄來的家書, 我轉 po 上 ~~  

~~~~~~~~~~~~~~~~~~~~~~~~~~~~~~~~~~~~~~~~~~~

我來跟你說說Lucky最近的狀況吧,Lucky真的事一隻很聰明的狗,他現在會把我們家的洗衣機的開關打開來,我想可能是因為我們家的洗衣機打開來會有聲音, 所以他覺得很好玩, (米格魯的彈跳力真的很厲害.) 我媽媽每天都會幫他洗他的毛巾,他自己也是很聰明的讓他乾了之後,然後自己把他拉下來鋪在讓後趴在上面. 我媽媽看到都快要笑死了. 之前我媽媽有把他帶進來一會,他自己也會乖乖坐在那邊部會亂跑,但是我們還是想說真的等他比較穩定之後在慢慢的讓他在家裡活動.

我外婆也超喜歡他的,說他真的非常的聰明爾且很聽話,還吩咐我媽媽說最好不要給他吃雞肉因為怕有骨頭對他不好,每個人看到Lucky都好喜歡他. 他是有一些滿壞的習慣像翻垃圾桶,鞋子他已經沒有什麼再咬了.然後每次要帶他出去的時候他都是跑得非常快然後經常把我媽媽給拉跌倒,現在我哥哥在家也開始慢慢的教他, 跟他說下樓梯要慢慢的,所以他現在也慢慢的進步當中,因為LUcky的力氣是真的滿大的,我媽媽說那個繩子都快要被他拉斷了,現在我也在想要買怎麼樣的狗繩給他,因為我覺的買頸圈的怕他常長期這樣拉著可能對他的脖子不好,你有什麼比較好的建議呢?那種胸背的會比較好嗎??但是我很怕他會很容易就掙脫. 可以給我一點意見嗎?

我媽媽最近帶他出去散步的時候,遇到了一隻很中型狗(由於我媽媽不知道他是什麼狗只是說很像博美的狗, 所以我也不知道)然後那一家人的門是開著,我媽媽也沒有發現, 然後那隻狗看到Lucky就跑出來然後一直叫一直叫, 好像要咬人, Lucky怕到躲在我媽媽的後面,然後就要爆衝了, 我媽媽的力氣沒有那麼大所以沒有辦法把Lucky抱起來, 我媽媽說如果那隻狗真的要咬人的話我媽媽就會打他, 但是那個主人好險馬上出來把他的狗帶回家, 就一直跟我媽媽說對不起.好險我媽媽和Lucky都沒有受傷. (都不知道為什麼我們家那個社區的狗都會這樣跑出來,現在Lucky聽到叫聲他也就不過去那邊了,原本好不容易已經忘記拉拉的可怕,現在我媽媽說還是先不要帶他走那邊好了) 真是可憐的Lucky,一直被其他的狗受到驚嚇.

他現在一天改成吃八顆的中藥了,早晚各四顆了,我相信Lucky還是需要一段時間才會慢慢適應,他還是偶爾會叫,但是我相信在過一段時間他就會又變得更好了. Lucky也很會看眼色,每次看到我哥哥,他就不聽我媽媽的話,我哥哥和我媽媽帶他出散步,Lucky就只顧著玩也都不上廁所,我哥哥回家之後我媽媽單獨一個人帶他出去,他才上廁所. Lucky真的有時候又好氣又好笑.

我哥哥說他有空的時候會傳Lucky的照片給我
by the way...Lucky來我們家一個月了 ^___^

~~~~~~~~~~~~~~~~~~~~~~~~~~~~~~~~~~~~~~~~~~~~~~~~~~~~~~~~~~~~

恭喜 lucky 喔!!!!!!! 

看樣子, Lucky 已經完全習慣她們家了. 也頗受歡迎的.....

我門等他的居家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hom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