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因為送養狗狗, 我門兩個都忙得 "人仰馬翻"..   很多該做的事情都還沒有做..

1. 要準備打狂犬病和預防針的月份了.   我會做出一份名單. 看看有沒有遺漏的小朋友, 再請妳們告知..

2. 拉拉~ doggie 要結紮.

3. 米克斯~ 憨吉要剪指甲..

4. 拉不拉多~ 小莉月底需要結紮..

~~~~~~~~~~~~~~~~~~~~~~~~~~~~~~~~~~~~~~

我們收到仔仔的新媽咪和爸拔的捐款 1000

當初來看金多利的那位先生, 買下了一組我自己收藏的snoopy 陶瓷套組.  2000

一共 3000 元.

我不寫入小豬公的帳戶了. 因為我已經用這筆錢幫拉拉~ 可莉 買了艾莉西體藥 約 1000 元 (6 周的藥量 + 補血的鐵劑)

剩下的 2000 元將會做小莉結紮的費用. 當初我預估可莉的結紮費用是 1500 元. 結果現在桃園縣/龜山鄉的補助費用已經用完了. 所以目前我還不知道會是多少. 將會用這 2000 元作為結紮費用. 不夠的我自己會補上..

小莉目前所有補血的食物將由我自行負責, 費用由我負擔..

小莉目前正在發情中, 又加上有艾莉西體, 所以結紮將會等到她經期結束, 艾莉西體藥吃完後在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hom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