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 eddy 胃痛, 好不容易好了, 而我, 也因為溫度早晚差別太大, 自前天起, 就覺得怪怪的, 昨天頭暈暈的, 一直覺得是地震. 一直抬頭看天花板的垂燈, 也沒有搖晃阿....... 頭也很痛. 下午還小小的發燒了一陣子, 我還以為是因為早上沒有喝咖啡引起的所有症狀. 也沒有多在意, 一樣去狗狗那禮整理......

最近一直總覺得很累, 每天都覺得體力不足. 今天的班, 昨天也都事先請假了. 也還好請假了, 今天要不是拉拉~ 阿福的媽咪打電話來問地址, 我才驚醒. 10:50了.  我打給了 eddy, 責備他沒有叫我起床. 他說 "有阿, 叫了幾次, 你完全沒有反應....." 那時, 應該就是會呼吸的一塊肉吧. 我還設定了兩個鬧鐘的時間. 我完全沒聽到......

家裡的狗狗也顧不得了, 匆匆忙忙給了她們一些些的小餅乾墊墊胃. 出門了. 連開車都覺得自己全身在痛, 肩膀按下去更是" 痛爆"了........

把所有的事情做完, 下午一點多, 我跟 eddy 說, 剩下的你弄了, 我先回家餵家裡的吃飯, 打掃. 我曾和我的朋友說, 我覺得我每送出去的狗狗都比我家裡的狗狗幸福. 她們都可以出去玩, 可以坐車車出去走走, 而我家的只走過我家附近的馬路, 經過公園, 沒有進去, 怕草地有蟲, 很髒. 連這裡的狗狗都還有場地可以跑跑. 家裡的狗狗出門都沒有離開過牽繩. 我不敢放, 米格魯/ 拉拉 一鬆手, 是追不回來的. 只會一路的往前衝, 不管車子, 不管認不認識回家的路. 真的很多的 拉拉 + 黃金 +米格魯 + 哈士棋都這樣跑丟的...... 爆衝力太強了. 抓不住. 走丟了 ~~~ 好像我把我們家狗狗的福分都給別隻狗狗了....... 我朋友說, 誰叫你養那麼多隻...... 怎麼帶出門 ~

現在我們決定, 只要我們弄好她們, 我們兩個一定外出, 門關上, 不接受訪客, 讓她們能好好的睡午覺. 如果我門人在那裡, 她們只要聽到一點點的聲音, 又是全場起鬨, 根本不可能睡覺的. 不能好好休息. 下午, eddy 買便當回來, 才剛要吃, 有人打來說要看狗, 說我要認養 "吉哇哇", 每次路過的人, 走進來當這裡是 "免費" 的寵物店, 要認養什麼都有. 馬爾濟斯, 貴賓, 博美 ...... 要不然就進來說, 我要看狗, 問他看誰? 不知道, 我要看全部. 一律說 :不方便.  除非你說的出來哪隻狗狗的名字, 或是品種...  真的白目的一堆 ~

這時花地的娘打來了, 說有一隻拉拉今天要被安樂了. 他想要救她. 問我怎麼處理. 當然請他找 圓荳媽, 請他找志工幫忙. 幸運的是: 他在安樂前被認養走了......... 還好 !

花地的媽咪喲 ~~ 其他的收容所也有很多狗狗馬上要被安樂了. 看你要不要找隻跟你有緣的, 出手救他ㄚ. 最近收容所的狗狗又是暴增了. 很多隻等待救援. 如果你還是希望能幫上忙, 那我等你喔 !

因為最近是狗狗的發情期, 公狗聞到母狗的發情味道, 會忘情的往外衝, 去找他交配. 繁衍下一窩. 而母狗因為發情了, 身體會告訴他要衝出門外找公狗交配, 趕快來生一窩...... 當然又是滿街發情的狗狗...... 捕狗大隊也沒閑著, 滿街抓. 一車車的載去收容所.... 而收容所的獸醫也很忙碌的 " 一針針的直捅心臟". 因為要有空間給新來的. 很殘暴, 很過份, 更也是無奈的事實. 因為太多狗狗滿街跑了.  如果你有能力可以幫她們一把, 我想這是很大的功德一件. 你救了一條生命. 而我也能用我的方式讓人願意伸出救援的雙手. 能救一隻出來是一隻...

早上好熱喔. 但是今天氣象報告說的還真準, 下午開始變涼了. 傍晚的時候, 真的感受到 "秋天" 了. 小 小的 "涼"意. 聽說明後天會 下探 " 20 " 度. 我門也要開始準備冬天了. 開始幫這些小朋友們過冬了.

如果你家 狗狗有穿舊的, 沒有穿的舊衣服. 有些破洞的, 洗退色的, 你願意拿給我們的狗狗穿. 我很感激. 我這裡的狗狗都是 中大型犬. 請不要給我 "吉哇哇", 小馬爾 的衣服, 我想拉拉拿來當頭套都太小了. 可能可以幫他綁蝴蝶結吧.

如果你想要給我門舊衣物當她們的睡墊, 可以ㄚ. 但是不要太小的. 她們是 "中大型" 犬. 太小的布片, 不知道是要給她們墊屁股, 還是拿來當枕頭. 這個冬天, 希望是用髒即丟. 沒有辦法像以前這樣天天早晚洗, 真的三五天都不會乾. 還要天天拿著電扇吹布. 不可能烘. 也不可能用除濕. 只能是用完即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hom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