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圓荳媽和 eddy 說, 我怎麼可以每天都有寫東西阿? 因為我話多ㄚ )))))))))))....... 上課也是一堆話, 下課找中途爸說話, 回家後, 中途爸不理我, 顧著看電視, 打電動, 我就和狗狗說話, 和部落格說話了...... 呵呵呵 ~~

而且, 那裡一堆狗狗, 家裡也是一堆狗狗, 每一件事我都覺得好玩, 有趣 ~~ 以前我ㄧ個人和狗狗住的時候, 我就常常幫她們拍照!! 因為狗狗的生命比我們的短, 她們活潑好動的時間也只有短短幾年而已, 等他到了 5 歲以上, 都不愛動了, 年紀大了~~ 那時在想拍她們的照片, 可能就是趴著睡覺的時候吧~~ 留下一些些她們年輕時的照片, 也是當她是家人, 記錄著他生命過程, 對我來說也是我自己人生的記億......

***********************************************************************

我的第一隻米格魯弟弟 Amos ~~ 

5 年前, 剛從內湖帶出來時, 還是黑臉 (7-8 歲吧). 現在臉都白了 ~~

照片 055.jpg 

DSC03950.JPG 

連睫毛都白了 ~~ 雖然它幾乎都在睡覺, 但是只要他活的開心, 無憂無慮, 好好的過晚年, 這就夠了 ~~   她還是很愛翻肚撒嬌的 !!

 ~~~~~~~~~~~~~~~~~~~~~~~~~~~~~~~~~~~

這是 Amy, 網路上認養的 ~~ 當初認養她是為了陪伴 Amos, 大家都說她是童養媳 ~~

照片 007.jpg  

長大後的 Amy ~~ 愛哭哭的要你抱, 看到你回家, 早上從房間出來, 都要你親親 才肯放過你!!

DSC02206.JPG 

~~~~~~~~~~~~~~~~~~~~~~~~~~~~~~~~~~~~~~~~~~~

拉拉進家門了~~ 也算是陪 Amy 一起長大的吧 ! 預估跟 amy 一樣大, 兩人合作把家裡弄成廢墟

*** 約 35 公斤的時候 ~~

照片 001.jpg 

4/13/2010 今天下午在樓上落地窗前睡覺時拍的 ~~  (地板髒髒,天花板又掉漆了...)

** * 約 28-29 公斤 , 4 歲多了, 還是活潑, 但是跟以前比起來, 已經乖很多了....

DSC03953.JPG 

*****************************************************************

Apple 來了 ~~ 本是一隻要送養的種母, 但是因為他漏尿漏的太嚴重了, 不送了 ~~ 收編了

DSC01334.JPG 

很親人, 但是超膽小的, 一緊張, 她就噴尿..........

**************************************************************

這是中途爸的狗狗, 現在收編第五隻 ~~ "米" 字輩的-- 米克斯 (臘腸混雪納瑞)- 小三

DSC03759.JPG 

DSC03758.JPG 

半年前, 小三因為腿短 (臘腸腿), 肚子離地面太近, 常常被蟲咬. 又加上長毛, 沒時間幫他天天梳毛, 又加上我們想練習替狗狗剪毛, 一刀就不小心把三三的毛剃的精光......

長回來後, 1 個多月前, 莫名奇妙的變成這樣了, 中間的部位開始掉毛, 兩邊對稱的掉毛, 只剩下 中間的 " 愛心". 兩邊還對稱的變成黑黑的. 中途爸問我, 怎麼變這樣????? 我哪知ㄚ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hom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