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 帶我家很久沒有出門的老狗出去走走. 其實也才走沒多久就回家了. 出去走走的目的也是順便去找一隻我鄰居看到在路邊的傷狗. 聽說後半部被傷的很慘. 我和中途爸各自帶狗狗出去找, 也順便蹓狗.....

之後的這幾天, 米格阿伯突然咳的很厲害. 連走上樓梯, 下樓都一直喘. 咳嗽的次數多到讓我好難過. 我怪我自己為什麼要帶牠出去走走. 但是看他不愛動, 吃也吃不多, 加上老了, 新陳代謝變慢了, 他好胖好胖......

在我顧其他狗狗的同時, 我其實知道我忽略了我家的狗狗. 以前, 只要我沒有上班的時候, 我幾乎都在家裡, 大門不出, 二門不邁. 但是現在只要我沒在上班, 我會回來個1-2 次, 打掃她們的大小便, 之後就過去那裏顧中途的狗狗了, 因為中途爸都是一個人從早到晚, 沒休息過....

寫這件事情, 因為剛剛老米格- Amos 又咳了很多次, 我心裡超難過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hom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