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波終於像拉拉了~~ 親人, 愛玩, 也開始活潑了!! 

前幾天, 幫他洗了臉, 洗掉了大部分的眼淚痕. 今天又是一堆了. 眼睛確定是受傷了. 再帶她去看醫生吧 ~~

也發現他走路怪怪的. 我也不確定是因為它是因為太胖而走路怪怪, 還是因為他開始有了髖關節的問題. 這是所有養大狗的人最擔心的其中一件事. 現在先讓波波減肥, 減少她腿的負擔, 過兩天讓她去給醫生評估吧...... 我只能用猜的 ~~

但是波波他也開始跟狗狗們玩起來了, 拉拉的本性終於出來了. 他最愛的是------ Mico 黑啦拉. 很難想像吧. Mico 脾氣又好, 任他玩 ~~

但是因為它的腿不好, 他只玩了一下就會趴著不動, 休息一陣子, 才又起來玩.........

DSC04297.JPG 

DSC04302.JPG 

*** 寶寶也去攪和, 也想跟著玩 ~~

DSC04305.JPG 

*** 小愛也跑來跟他打招呼了幾次 ~~~

他跟花弟也開始慢慢做朋友了 ~~  今天是全部一起放出來..... 我超緊張的 ~~ 我好怕打起來, 我抓不住 !!

我剛剛才發現到, 我沒錄到 花弟 和 拉拉一起玩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hom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