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熱的下午, 最適合做什麼呢?  幫狗狗洗澡~~

中午, 大寶拉拉預計要回家了, 洗了澡後, eddy 吹風就吹了一個多小時, 我們左等右等, 還是不見他媽咪的蹤影. 她們說約 1:30-2:00 到. 打了數次電話給她們, 終於接了. 天ㄚ, 說了好久, 最後才聽懂她們還在澳門, 還沒回來...... 我... 我....我......我打了國際漫遊.......  

可憐的大寶, 少吃了一頓飯, 因為我已經把所有的肉用光了. 他沒有肉可以配飼料了. .......  只好晚上再吃了 ~~ 回籠內跟大家一樣睡午覺吧 ~~ (2 點多鐘)

 

4 點多. 放小朋友出來玩了. 想了想, 今天時間很多, 不是中途爸一個人在這, 就把小愛帶進來洗澡澡了. 他超怕的~~ 滿場跑給我追......

洗完小愛, 中途爸說, 洗哈士奇吧, 他也要回家了. 又帶一隻進來洗澡了........ 這隻當然超難洗的, 毛多, 又厚. 也超密的. 吹風也吹了 快兩個小時. 還是兩人輪流吹~~ 終於吹好了. ........

毛 ㄚ ~毛 ㄚ~ 毛 ㄚ-------- 滿天飛 ~~

DSC04291.JPG 

DSC04323.JPG 

DSC0431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hom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