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週末, 還好下了一些些的雨, 天氣也涼了一點點.

也是人來人往, 每到晚上, 我們還要回想一下, 今天誰來過了, 我們今天做了些什麼..... 腦袋一片混亂.... 只知道很忙碌的來回奔跑.

圓荳麻 + 圓荳姨 一定會來看看她們家的古代-- 貝果. 因為貝果還沒有結紮, 所以我們先讓他做單獨行動. 我們最近男生多於女生. 怕有打架事件. 貝果看起來, 很不會打架的樣子. 比較可能是要上藥的那隻, 我想她大概也不太會牧羊吧........

巧虎 (黃金)的媽咪也來了, 每星期他一定要親自來幫她的黃金地第洗澡. 看看她.. 和他一起玩 !! 好媽咪一個.  等她的毛長多一點後, 長一點. 我就趕快幫她 po 文找家. 其實她的臉蛋真的很可愛.....

而腸腸的媽咪也一樣很認真的帶小幼幼去會場等機會. 讓人很感動的 ~ 他還幫我帶小愛去認養會場. 出門前還和她們兩隻說不要回來吃飯了. 不要再看到你們了 ~~   可是 5 點多的時候.......... 她們還是回來了..  為什麼要回來ㄚ !! (嗚嗚嗚 ~~~)

夏天真的是送狗的旺季. 錯過了 夏季, 秋天認養率會少很多, 冬天認養狗狗的意願會跟天氣一樣的冷...... 因為接近了過年, 很少人會想帶一隻狗狗回家去, 又要適應狗狗, 又要打掃準備過年, 又要出遠門回家, 一隻狗狗在家, 只是會添麻煩..... 送去寵物店寄宿, 只是花錢.

不要錯過現在的送養旺季.....

(阿布+ 多多+ 氣質美女-- 雪莉) 的娘連續兩天都來看這堆毛小孩們.  現在他正努力的加把勁要幫多多 + 雪莉 找家. 只要他門找到了家, 他心中一直掛念著一隻正在流浪在一家網咖門口的黃金妹妹. 因為這家網咖的老闆已經想要請補狗隊來抓黃金了...

我也很努力的幫忙他強打她的 "拉拉家族". 因為這事關另一隻黃金的生死. ......

穿圍裙的不是我, 是阿布媽咪.....  和她的狗友.

IMG_1751.JPG 

這張可愛吧~~~~~~~~ 古代弟ㄚ.... 你也加加油吧. 

IMG_168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hom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