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訂的狂犬病預防針今天終於到了..

一共 70 針.

廠房的狗狗, 硬性規定一定要施打.

如果是從收容所出來的狗狗, 如果沒有超過一年, 可以晚一點再打.

狂犬病的預防針, 有人說一年一次, 有人說兩年一次. 我也不是很確定.

但是我想, 既然台灣已經變成了疫區, 那就當做是 "一年一次的狂犬病預防針" 施打吧.

 

狂犬病的施打費用是 200 元

八合一預防針是 300 元一針.

如果你的狗狗要兩種一起打, 請留言提醒我.

我把大約我知道需要施打的狗狗名單列出來了, 明天貼出.

這兩天會請醫生過來施打. 最近醫生很難約, 他也是到處打針. 他跟我說, 不要再催了, 我已經打針打到手軟了.

 

為了你的健康, 你狗狗的健康, 保護你的狗狗, 你自己, 其他狗狗, 還有我們中途, 一定要讓你的狗狗施打狂犬病預防針

P123058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hom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