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朋友家中已經有 快要 10 隻狗狗了. 他也很幸運的在公園裡撿到了--- 黃金......

弟弟預計這個月 8/14 要結紮 + 晶片植入. 你如果看到他這麼可愛的照片. 已經忍不住要帶她回家了...... 請先來看看他 ~~ 你必須要等他結完紮後+ 7 天的休養 , 才能帶走.

以下是黃金弟弟的一些資料..... (轉 po)

大家好,目前我住陳家,所以請叫我"陳老闆"!
我本來在台中都會公園流浪,被我的恩人發現 帶我去檢查掃晶片
獸醫伯伯說我大約三歲,正值少年飄ㄆㄟˋ 時期!
體重34公斤!是標準的倒三角,強壯體格!!!
我很乖,不會亂叫,喜歡討摸摸,才藝是坐下,握手,趴下!
一進到經紀人的家理,八隻狗+兩隻中途的都瘋狂的為我呼喊。
⋯⋯
但我不為所動,畢竟人太帥就會引來瘋狂的粉私== 我已經很習慣了...

我寧願找人討摸摸也不願意跟狗兒玩==
有人喜歡我這個陽光男孩嗎?
請跟我的恩人接洽我的後續的經紀約
聯絡方式: happy_nancy616@hotmail.com
謝謝大家!

大頭照喔--黃金boss.jpg 在頂樓--黃金 boss.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hom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