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們來了幾隻新屋收容所的小朋友, 兩隻拉拉-- 一隻是我們的拉拉妹妹~坡妞, 一隻公拉拉目前在醫院做隔離, 除了有嚴重的艾莉西體之外, 其它都沒事了. 上星期六..公拉拉從收容所出來的時候, 艾莉西體嚴重到連站都站不起來...... 聽志工說, 現在已經可以站起來搖尾吧了.

而我們的坡妞, 從收容所出來後, 不吃飯, 我天天提心吊膽的, 怕是犬瘟. 他也讓這麼多關心她的阿姨們, 從汐止開車來, 從國父紀念館旗腳踏車過來, 又是滷肉飯, 肉羹飯, 罐頭, 起司的想要誘惑他吃東西. 他也終於吃了一些了. 星期三又趕著去結紮, 深怕他是真的有懷孕而肚子下垂...... 回來後, 可能是身體本來就不好, 又結紮....... 三天不吃飯, 吃了一些些又吐的到處都是...... 我又是豬肝的, 又是牛奶的, 雞蛋, 起司...... 一樣一樣的誘惑他吃些東西. 今天終於吃了一些, 也沒有吐了. 精神狀況也終於好多了........

但是讓我又煩又心碎的是星期三帶出來的兩隻米格魯老妹妹......... 從還沒出來前, 到處打電話找隔離的醫院. 找便宜的醫院. 找肯收收容所出來狗狗的醫院...... 為了她們打的電話大概也有 50 多通吧. 好不容易找到了地方, 才又位波妞煩惱的時候, 醫院打來說--- 米格魯開始流鼻濃了. 犬瘟發作了.......

我跟狗友說, 這一個多星期來, 我每天提心吊膽的, 任何一通醫生來的電話, 我的心都涼涼的...不知道誰又怎樣了. 又發生什麼事了. 我陷再連想哭都不知道該是為哪一隻哭. 想流淚, 都不知道該是為哪隻流眼淚......

我的心臟最近真的要很強, 聽到任何消息都要很\鎮定的想後續我該怎麼辦, 怎麼處理比較好....... 頭髮又白了很多根. eddy 說要幫我染髮, 已經說了半年多了. 現再應該要多買一瓶染劑吧......

波妞吃了, 也正常多了......

公拉拉目前不知道名字------ 艾莉西體也正在醫療中. 也可以站起來了.....

米寶寶.--- 犬瘟醫療中.....

米貝貝--- 還在隔離病房觀察中......

~~~~~~~~~~~~~~~~~~~~~~~~~~~~~~~~~~~~~~~~~~~~~~

希望她們能早一點好起來, 我才能幫她們找家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hom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