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完全沒有預期今天下午會來了這麼多人, 而且都是完全沒有預期的...... 一堆的人湧進來 ~ 前面的停車場, 停滿了車.....

當初通報我們巧克力拉拉的求救志工來看巧克力拉拉 ~ coffee 了....... 也帶了一大帶的新竹米粉喔 ~~

黃金大嬸 ~ Angel 的乾媽 (方寶兒阿姨)來看他了..... 他自己也忙著家裡, 一值到現在才有時間過來看看他.

最讓我們驚訝的是, 黑啦拉 ~ mico 帶她的一家子回來探親了...... 她們兩兄弟長的真的好像.. 要不是她們帶著不同的項圈, 我還真的會搞不清楚耶~~

當然我們的 mico 一樣的帥, 她的弟弟也是這麼的帥 ~~ 她們家裏, 可不是只有她們兩隻黑啦拉喔, 還有其他四隻, 共六隻. 3 隻臘腸, 一隻小馬爾..... 超級熱鬧的家庭...

DSCF4413.JPG 

Angel 的年紀是這裡最資深的, 但是她的體力還是相當的好. 我雖然知道她的送養率也是很低很低的, 但是我決定還是試試看幫她找個家....... 讓他在 "家" 裡走完她的一生......

如果他沒有 "家" 緣分, 我們還是會繼續的養他, 照顧她到她的最後一天 ..... 當然, 在試她的緣分期間, 來這裡看狗狗的時候, 也一起看看他, 摸摸她的頭, 他也是一個超愛討摸摸的女生........永遠用她那炙熱的眼神看著你.....一分鐘也不肯離開.. 

DSCF4418.JPG 

因為 angel 身上長滿了腫瘤, 10 多顆大大小小的腫瘤, 既然當初帶他出來是要做送養的, 我想也幫她找個收費不貴的醫院幫他做移除腫瘤手術. 至少切除掉向拳頭般大小的腫瘤..... 

我會多問幾家醫院做比價, 看能不能找到便宜一點的. 因為小豬公的肚子也不能太空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hom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