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目前為止, 我知道這星期要出遠門試試的小孩們有:

雪納瑞弟弟: 約5歲, 這支迷你的雪納瑞昨天剛剛結紮回我們這裡, lucky 的爸拔將會認養他, 代替 lucky~ 這隻狗狗我剛剛才照好相, 要準備開始找家了, 現在連上傳照片都不用了......  這星期會帶回家試養了 ~

一枝小花:今天來看的.. 明天會通知她們來帶狗狗. 當然也是要洗完澡澡才能讓他"嫁"出門. ....  小女生第一次"嫁"人. 總要洗乾淨才能進家門.....

米格魯 lucky ~~ 先謝謝大家的意見和幫忙, 也收到了一個好心網友的禮物, 給 lucky 吃的中藥. 讓他比較安心, 比較紓緩她們精神狀況. 今晚收到了. 感激不盡.....這兩天, lucky 比較好一點了. 我們自己也買了一包的"舒緩中藥"給他吃. 今天也幫他先買了 10天份的西藥. 讓他這兩天到新家可以比較舒緩他的不安.  

我也要幫他買一堆的狗狗點心, 讓她媽咪出門前可以給他吃些點心, 啃潔牙骨, 比較可以忘掉一些焦慮...... 這兩天我也先開始教他吃結紮骨了..... 以前他不喜歡吃, 我也不勉強他, 現在卻要逼著他愛上啃"潔牙骨".. 昨天的自己啃完了. 今天我也看到他開始自己啃著了. 讓她習慣, 媽咪出門, 她要進籠內, 可以吃點心了.  我也買了嘴套, 如果真的不行, 必須要讓綁嘴, 讓他鎮定.....

我們也請媽咪出門前先關龍, 讓他學習安全感, 也減少不安時的破壞力.  圓荳姨說給他一塊布, 她們會安心很多...... 那我也請認養家庭給他一條浴巾. 讓她抱著睡 ~ 

明天要去幫lucky 去買包肉條的潔牙骨. 我超緊張的購買所有我想的到的"打戰"裝備......

明天星期四, 也許又有增加一隻要出遠門的可能性喔~  我很期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hom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