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送走了一些, 也來了新朋友.....

雪莉的娘~ 克勞蒂亞~ 又從收容所帶出了一隻拉拉妹了. 今天晚上他來了..... 整個狀況並不是那麼的美. 臉蛋倒是蠻美的, 有著大大的眼睛, 秀氣的臉. 但是身體的狀況是需要好好的調養一下了, 應該是帶來考我的吧..... 看我能不能把他整理成一個小美人, 在美美的出嫁...... 照片後續在貼上吧... 目前叫做: 妹頭. 我快昏了. 雪麗娘ㄚ, 真的是可以了. 怎麼聽起來像是: 霉頭. 請你改個名字吧, 讓她聽起來就是個小公主的命吧.....

~~~~~~~~~~~~~~~~~~~~~~~~~~~~~~~~~~~~~~~~~~~~~~~~~~~

當初肋骨哈士奇~ 樂樂 ~的主人, 今晚也帶了兩隻狗狗來了. 這真的是要考我的吧. 一隻的狀況還不錯, 小型的混梗. 可以馬上貼文準備找家了. 另一隻, 他前兩天才檢到的, 我看的都不知道該怎麼說才好...... 這是需要好好調養的黃金媚妹了. 看了一下肚皮, 又是不知道生過多少胎的女生了, 臉開始泛白了. 後腿變形了. 聽說是長期被關在一個小籠子裡, 後來又被綁在一個地方, 所以後腿根本沒有什麼力氣走路. 走起路來東倒西歪的. 皮膚也是狀況很差, 很瘦, 肚皮那裡也是有個小腫瘤. 跟我們的黃金大嬸 ~ Angel 一樣, 我也請他帶她去醫院看依下那顆腫瘤了. 也希望這顆腫瘤沒事, 但是聽他說, 變硬了......  (相信我, 我的心涼了一半...... )

目前他還沒幫這個黃金媚妹取名字, 像往常一樣, 要我幫他取個名字. 我的腦袋一片空白...... 這個女生, 我還真的要努力的大大修理一下他的門面了...... (幫他取個名字吧 !)

要取什麼名字呢? 讓她聽起來很貴氣, 讓她聽起來以後會命很好. 會找到愛她的認養人..... 不會在意他的肚皮和他的腿. 他的樣子讓我想起了我們拉拉寶寶一年前從山上被他的媽咪就下來後的樣子. 剛到我門這裡的模樣. 是我從沒見過的拉拉樣...... 傻眼+ 可怕..

希望我也能幫這之黃金媚妹找回他原有的美~ 和我門的寶寶一樣.....

現在的寶寶 ~

DSC04189.JPG

剛好是一年前的寶寶拉拉...........

anna and 拉拉 105.jpg anna and 拉拉 09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hom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