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週末是人潮不斷, 有兩件好事, 哈比被認養走了, 雪莉拉拉也正式被帶走了.......

不好, 但也是好事, 我門的小猴子 (小花花)被退回了. 不好是因為小花現在又要回到 "等家中" 的其中ㄓㄧ名小朋友. 好事是因為, 還好小花被退回. 因為當小花花回到這裡的那一剎那, 我沒有在她的眼中看到一絲絲的開心, 卻是一臉的害怕和驚恐. 畏畏縮縮的走過來找我們, 滿臉的委曲, 一臉的哀怨. 充滿無助的眼神. 天ㄚ~~ 我當下是嚇到了. 他也瘦了. 我也懶的問她媽咪是不是發生了什麼事情, 她媽咪也沒什麼說明, 我謝謝他對小花花這一星期來的照顧. 當他走時, 小花花沒有跟上去, 也沒有意願想要看她們. 就一直看著我們. 對他又是呼呼, 又是秀秀的....... 一切盡在不言中了...... 我慶幸小花花回來了. 還好只要去一星期.

樂觀的小朋友還是這麼的樂觀, 當小花花看到他的同伴們在外面玩耍, 也跟著出去了. 沒多久, 他又和大家玩在一起了. 又會笑了. 晚上回到龍內吃飯休息時, 他又會開始吠著要吃飯, 吃光了所有的飯, 又是蹦蹦跳跳的模樣了. 我只能說, 做人要 "憑良心", 不要做惡, 會有惡報的. 上天只是還沒 "辦"到你罷了..

~~~~~~~~~~~~~~~~~~~~~~~~~~~~~~~~~~~~~~~~~~~~~~~~~~~~~~~~~

星期六 ~~

帶走狼犬~ 哈麗的主人, 對我門的比特 ~大頭妹一直念念不忘. 這星期他又回來看我門的大頭妹了. 她們很想帶走大頭妹, 我個人不太贊成, 我和他說, 大頭基本上是非常的乖, 很親人, 但是他的血液裡面有著 "鬥犬" 的個性, 而比特又是所有鬥犬中的 "第一把交椅". 他的"鬥性" 是爆發性的, 而哈麗的血液裡有 "狼" 的個性. 這兩種品種放在一起, 我實在不敢說 ~ "沒事". 兩種都是 具有強大殺傷力的品種. 我們建議她們認養我們的巧克力拉拉~ 咖啡.

第一, 咖啡是男生, 跟哈麗打架的機率少了很多. 公狗一般來說, 會比較讓母狗.  

第二, 咖啡很呆, 就是一個超級的 "大頭拉拉", 親人又親狗.

第三, 拉拉本身的攻擊性都比其他的品種來的低.

第四: 咖啡本身在前任主人那裡, 早已經學過了基本的指令, 坐下, 握手, 玩球, 趴下, 等, 不可以. ....

看過了咖啡, 也讓哈麗和咖啡相處過了, 都還好, 沒有太大的問題. 只是我門的咖啡比較跩, 不太理哈麗, 只是顧著他的球球, 不想給哈麗玩. 一切都還算可以. 哈麗媽咪不死心, 還是希望給大投妹一個機會, 如果她們能和平相處, 他就帶走了. 我放出了大頭妹, 剛開始, 她們還玩的蠻開心的, 怎知, 一轉眼, 大頭妹一個轉身, 直撲上哈麗, 兩人打起來了.......

血 ~.jpg 

那就不用多說了....... 現場就是血跡斑斑, 如果你想要知道整個故事的細節, 去看 mos 的網站, 很詳細的說了......

http://tw.myblog.yahoo.com/mmm-iloverainbow/article?mid=369&prev=-1&next=329

總之, 對於狗狗的 "天性", 本身具有的 "本性" 是不可以忽視的, 也不可以忽略. 這是她們本能. 當你的狗狗送養時, 真的要把狗狗的天性弄懂, 或是清楚他的 "本性", 如果剛好認養人家中也還有另一隻狗狗, 先請認養人帶她的狗狗過來, 試著一起相處, 或是問清她們家中的是什麼狗狗, 也清楚自己送養狗狗的個性. 以免出任何意外.......

一個建議, 家中最好準備一些消炎藥, 不管是家中狗狗打架, 或是自己不小心受傷, 馬上先塞進去. 以免發炎. 消炎粉和優典不一定有用. 如果傷口在腳上面, 都會舔掉, 嘴吧的細菌更髒, 還是會發炎.....

我想大頭妹還是適合一個 "只有" 他一隻的認養家庭...... 彼特真的不是一個可以隨便送養的品種... 真的要很小心的挑選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hom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