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 波波的媽咪來帶她去醫院做身體檢查了. 我和他的媽咪討論過很多很多次, 波波曾經渡過痛苦的的幾年. 也在後面的幾年欠缺了完善的照顧, 他的心臟, 發抖的後腿, 都是我和他的媽咪一直擔心的問題......

這段期間, 波波的媽咪也帶了髖關節 + 心臟的保養品 Q10 給波波服用. 也是這時我更重視了我們這裡拉拉和黃金的髖關節的問題. 再次謝謝提供維骨力給我門小朋友們的好朋友們. .......

下午波波回來了, 波波的心臟比較弱, 身體其他的器官和功能都還很好. 他並沒有因為這幾個月來的素食飼料而變的營養不良, 他的血液也很正常. 唯一讓我們比較難過的是他的後腿. 他有嚴重寬關節的問題, 他的後腿關節已經偏離了, 所以過多的運動會讓他疼痛, 她現在是用他的後腿肌肉牽著他的後腿.  現在只能讓我們愛吃的波波繼續減肥, 再減個 5 公斤, 讓他減輕她身體的重量, 讓他後腿不會這麼吃力. 保養品, 都不能少.

我也很開心波波除了腿部的問題之外, 他其他一切都在正常的範圍內....... 這樣波波到新的家庭, 我也放心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hom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