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真的很會亂吃東西..

從我認養我家老爺爺起, 真的是家裡東西甚麼都被吃過...

太多了, 我記得有生高麗菜擺在廚房地上, 他默默的啃了半顆, 泡菜, 所有玩具, 後來我都不買玩具了, 昂貴的牛皮鞋子, 我的高跟鞋, 茶葉, 暖暖包, 黏在牆壁上面的膠帶 (因為我正在漆油漆, 還在等油漆乾, 不能撕膠帶), 壁貼, 生白米, 結果老爺爺帶著小的一起吃, 那陣子, 兩個人的大便裡面都是白色的生白米, 像是爆米糠, 我當時還以為是寄生蟲的卵, 我還帶他們去驅蟲, 結果發現怎麼每顆卵上面都缺一小角... 才發現是白米).

也吃過胃藥一大包, 人的感冒藥一星期, 還有........... 說不完~

前天, 我回家的時候, 我家老爺爺也跟著大家一起來迎接我回家, 我看到老爺爺一邊走一邊看到一條紅色的尼龍繩黏在他身上, 我走過去要幫他拿掉, 才發現繩子怎麼從他的嘴巴裡面出來. 我一邊扯一邊拉, 結果, 像看卡通一樣, 我一直拉一直拉, 拉出來了這些東西..

從他的胃裡面拉出這些.. >_<    氣死了, 我手又繼續挖, 看還有沒有繩子頭卡在喉嚨裡面..

P1120144  

我超怕他肚子裡面還有繩子, 然後胃被繩子扯到打結..  還是腸子打結..

~~~~~~~~~~

這是昨天佳佳突然有嘔吐聲音, 我看到他吐出了 7 的吸管套子..

P1120143  

 

我轉身罵他, 他也知道自己亂吃, 趕快躲開.

我家拉拉是愛吃大便, 老爺爺愛吃垃圾, 也吃些大便, 最常看見他肯紙箱. 鞋子..

吃不夠嗎? 也不是, 他們每隻都胖的跟豬差不多了, 吃不夠, 說不過去..

就是愛亂吃..

但是不是每一隻米格魯會這樣, 廠房的 vicky 會, 但是魯魯, 小米就不會.

家裡四隻米格魯, 最嚴重的是老爺爺, 小咪倒是不會. 他吃東西超級的挑嘴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hom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