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很多朋友提供的攝影機資料.

我們也在前幾天安裝了攝影機了. 至少我會安心一點點. 現在等鐵門師父的估價了. 雖然安裝一道鐵門會很醜, 但是為了我家小朋友們的安全, 還是要犧牲一下下.

我看來看去, 選來選去. 最後決定花多些費用, 做鍛鐵的門. 不要玻璃的部分, 免的他喝醉的之後踹我的門, 玻璃破掉, 我還要擔心狗狗的腳掌被割傷. 段鐵門的好處是, 就算他喝醉了用拳頭揍我的門, 我的鐵門不會怎樣, 但是他的手會受傷. 我跟師傅說, 最好幫我找那種圖案上面有尖尖刺刺的花紋. 這樣他的手會更痛. 如果他的腳踹我的門, 他的腳會痛. 我的門不會怎樣, 也不會有太大的聲音. 因為沒有玻璃的部分, 也沒有鋁片的部分. 不會有回音. 如果他用他的門去撞我的門, 他的門會凹下去, 而我的門也會沒事.

SAM_0749  

師父在安裝鏡頭..

SAM_0752  

家裡用這個, 門外面用針孔. 安裝再天花板上面的燈罩旁. 因為我們家是挑高, 他是碰不到的..

SAM_0780  

如果從外面拍攝, 只會看到背影, 如果他走入大門, 會拍到他的正面.

當然不希望有這麼一天...

鐵門師父, 你怎麼還沒有報價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hom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