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的時間, 一位陳小姐跟我聯絡說他想要看米格魯小朋友們. 其實這位小姐在約 20 多天前, 就跟我聯絡過了. 他一直想要來看看我們這些小米小孩們. 我一直以為他忘了這件事, 或是他去別的地方看了別的小孩了. 我想那就是無緣吧.....

沒想到, 他今天打給我了, 說要過來看小米隊....... 我好驚訝, 他出現了..

IMG_7111.JPG  

人家來看狗狗, 阿魯還是一樣用它的招牌姿勢, 躺著 ~~~~~~~

IMG_7108.JPG  

他也看了在隔離間的小米格魯 ~ 勇安..

IMG_7118.JPG  

 

這個美麗的媽咪會要帶走哪一個可愛的小孩, 我也不知道.......

等消息吧...

波比~ 乖巧

IMG_6949.JPG  

Rainbow (彩虹妹妹)-- 嬌小玲瓏. 雖然他現在肥嘟嘟的, 但是看起來卻是更可愛...

IMG_681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hom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